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致列整容前后 黄致列假图吹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3:00:28

  原文标题:黄致列整容前后 黄致列假图吹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致列

  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爆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近日被曝光在韩国综艺节目上用一张假图吹嘘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

  在这档节目中,先是将黄致列说成是“大陆的红心王子”,与宋仲基、金秀贤人气比肩,又说中国粉丝还特别在上海最大的电子屏上写“黄致列娶我吧”。黄致列在谈到此事时承认自己是土豪明星,并称“来中国毕竟有钱进账嘛”。

  但那张所谓中国粉丝示爱的照片却被网友曝光是利用软件人为做出来的P图,利用假图吹嘘人气令网友们大呼太尴尬。

  黄致列整容前后,黄致列因为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而在内地爆红,黄致列的相关信息也成为一大焦点!黄致列整容了吗?更是成为一大疑问?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阵容中黄致列俨然成为了唯一的颜值代表,那么,黄致列的帅气真的是因为整容吗?

  歌手黄致列进军中国,成为韩流明星之一,受到关注的同时,过去黄致列年轻时候的样子引起了大众注意。网曝黄致列整容照,二汽自称是公司要求整容。

  黄致列出演了KBS 2TV《男人的资格》时,参加了节目合唱团的选拔。当时,黄致列以出众的歌唱力与俊秀外貌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在影像中,黄致列以与现在不同的稍长的短发、稚嫩的脸庞出镜。而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黄致列曾经自白过,"我以前是鹰钩鼻,一直没有要整容的想法。直到出道前夕,公司让我去做的,我才同意了去整容。"

  在影像中,黄致列以与现在不同的稍长的短发、稚嫩的脸庞出镜。因此,黄致列整容是事实,不过小编也不知黄致列是否只整了鼻子呢?话说回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靠脸吃饭的明星们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