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阿sa和陈伟霆亲吻照 记者会上痛苦落泪【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1:56:51

  原文标题:阿sa和陈伟霆亲吻照 记者会上痛苦落泪【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阿sa和陈伟霆亲吻照

  阿sa和陈伟霆亲吻照。  2015年9月份,陈伟霆阿sa分手信,称所以我们决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用最真诚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进发。同时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恳请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给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

  陈伟霆和阿Sa两个人几乎同时在微博上宣布了分手的消息由此引发风波,不过陈伟霆懒理传闻通过微博晒出沙漠蒙面照。

  在娱乐圈,分手后开撕的现象比比皆是,尽管阿Sa在公开场合一直维护陈伟霆,但依旧逃不了“撕”的魔咒。日前,港媒曝他们分手的原因其实是陈伟霆一手策划的,先是渐进式冷淡,再闹绯闻然后进一步粉丝攻击,最后谎称暂时分开导致最终分手。

  昨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出沙漠蒙面照,并写道:“今天吃了一肚子沙……”照片中,陈伟霆置身沙漠中,全副武装,用围巾将头和脸部裹得严严实实,仅露出眼睛,悠闲自得似乎懒理各种传闻。

陈伟霆

  看到微博的网友纷纷留言,称:“只剩眼睛还是帅啊!”“心疼你大王!”“好吃嘛?什么味?辣的?甜的?萝卜糕味的?”更有网友说“分手了把话语权出让给对方,你被黑惨了造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