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姜文跟王思聪谁更有钱 又死了一回是啥情况【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1:44:50

  原文标题:姜文跟王思聪谁更有钱 又死了一回是啥情况【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姜文跟王思聪谁更有钱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姜文跟王思聪谁更有钱,《一步之遥》出品方之一、索尼影视中国区制作及战略开发总经理荻迪的不满。荻迪在接受采访时称王思聪“不是一个不聪明的人,他也看得出这片子就是在说暴发户。”荻迪认为,姜文作品对现实中国有强烈的影射中国的新富阶层,恰为影片的讽刺对象。

  对于王思聪“黑”《一步之遥》,贺岁档的各位主创们“震惊”。在剧中饰演“北洋大帅名媛夫人”一角的洪晃回应道:“听说某公子骂《一步之遥》来着,太逗了,武七原型啊。万达投资的电影,他骂!电影里武大帅要建军校,武七骂。”

  随后晚间王思聪再次发文回应一步之遥的出品方,称“这个年头有钱人连不喜欢一个电影都不行了。呵呵…我就XXX了,电影拍得跟傻X一样还不让人说了?我都懒得去评价你这电影了,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 ”但此条微博发出后没过多久王思聪再次发出第二条微博称“建议出品方在电影放映前加一行字 ‘本电影不接受任何差评’ ”。微博发出后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转发并调侃留言称:“因为你……好多人都知道‘一步之遥’了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