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papi酱个人资料起底 真名叫姜逸磊已婚有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00:43:56

  导语:要说当下最火的网红是谁?非papi酱莫属,因为自拍的一些创意小视频,让这位接地气的宅女三个月内成为了身价三亿的才女,而关于papi酱的个人资料也遭到扒皮,原来papi酱名叫姜逸磊,而且已婚有老公。

 Papi酱真名.jpg

 

  排名仅次于王思聪的网红Papi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在北京召开,这场招标会,门票8000块一张,共100个席位,参加投标的需100万的信用保证金。

  Papi酱为什么能获得1200万融资 投资人:“魅力人格体”+“组织力”

  自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孩——papi酱,从一个在网上发吐槽视频的普通逗逼女神经,到成为获得1200万元融资的自媒体,仅仅用了4个月。夸张的表情、浮夸的演技,不觉让人感叹,这完全不是吐槽视频,这明明是5分钟的配音版表情包啊,每一秒都带着高能光环。再加上犀利又搞笑的段子式吐槽,以及两倍加速的声音,所有的魔性元素集一体,这样高落差的papi酱简直让人分分钟路转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