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唐安琪烧伤有没有破案因爱生恨?【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23:34:46

  原文标题:唐安琪烧伤有没有破案因爱生恨?【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唐安琪烧伤有没有破案:距离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事件已有几日,最近一个名叫冈本白贤的人被拱上了热搜第一。3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冈本白贤正是唐安琪当天的神秘女伴,而且是个LES,暗指此事是对方因爱生恨酿惨剧。

唐安琪烧伤有没有破案

  有媒体采访到了唐安琪宣传吴小姐,其直言传闻并不属实,“说实话,这个人的具体情况我不了解,只有警方知道她到底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至于是不是LES就更不清楚了。”至于冈本白贤这个名字突然在网络上疯传,她认为目前很多传言都不可信,“这都是莫须有的东西,我们也在关注,发现后面还扒出了一个蹭热度的账号,是3月6日才改的头像,而这个账号之前换过好多个名字了,纯粹是营销账号。好多人在里面浑水摸鱼、博眼球。”

  一直不出声的神秘女伴眼下成为了唐安琪事件的关键人物。吴小姐表示:“这姑娘当时去警局做了笔录,晚上也去医院陪唐安琪了,第二天白天想去的时候,见到很多媒体所以不敢露面。说实话,现在网上舆论那么厉害,换成是我的话也不敢露面。她有没有责任得警方结案才知道,唐安琪一个月内还没法说话。但警方应该是认为她没责任的,可能认为这不是一起刑事案件,在通报中也是认为这是一个事故。如果真觉得她有问题,一定会把她控制起来的。”

  网友说:冈本白贤叫钱琰玥,所谓的饭圈巨巨,就是粉头儿,还是圈里名T,和48经纪人很熟悉,背景深,比较有钱,当时目击者看着钱琰玥手里拿着一瓶呈淡黄色液体扔向了唐安棋。

  据悉,微博上对于“冈本白贤”的爆料越来越多,许多人爆料她是粉丝中的领头人物,跟SNH48部分成员私下有交情,而且经纪公司也知道此事。有网友称,当天曾目击唐安琪在咖啡店里哭,结果身旁友人朝她泼疑似助燃物的液体,接着就用打火机点燃唐的衣服,消息一出震惊大批网友,但目前尚无法证实。

  事实上,唐安琪事件刚发生时,原被指出是她心情不好、在手上把玩打火机,不慎点燃羽绒外套和丝袜,之后燃烧时间持续约1分钟。但有网友质疑,火刚点燃时应该还有反应时间,为何唐安琪甚至来不及脱衣、拍灭,在短短的时间内就烧成一颗火球,加上目击者拍到友人手持不明液体,因而许多人怀疑是友人纵火,纷纷喊话要警方给个说法。

  对此,经纪公司日前出面解释:“她(冈本白贤)已接受了警方笔录,还来医院陪同了一晚,但第2天发现媒体太多,便不再愿意露面。”但公司方面对女伴身份表示不知情,目前掌握的状况就跟警方说的一样,加上唐安琪本人目前仍无法提供证词,因此目前只能等待事态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