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小璐和霍思燕撕啦?真相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21:15:23

  原文标题:李小璐和霍思燕撕啦?真相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小璐和霍思燕撕啦

  李小璐和霍思燕撕啦?《爸爸回来了》的热播,火了萌娃嗯哼,又再一次让霍思燕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只不过今天一天霍思燕一直都挂在热搜上是几个意思?刚刚又冒出了霍思燕骂李小璐?小编已经无力吐槽,霍思燕到底和多少女星结下梁子了?之前和黄奕的骂战把微博搅得乌烟瘴气,怎么又和李小璐吵起来了?

  在娱乐圈中有名的“四大帮派”之一的泰迪家族中,帮主是霍思燕,成员有杨幂、李小璐、秦岚、熊乃瑾、甘薇、肖雨雨。霍思燕和李小璐原先关系很铁,是但随着几人的关系越亲密,矛盾越多!霍思燕、杨幂、李小璐私下不和,暗中比拼身材!后来霍思燕和李小璐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杨幂似乎和李小璐的关系也大不如从前。

  看到霍思燕骂李小璐的话题,起初还以为是和李晨有关,翻了一圈微博发现简直就是无中生有,人家霍思燕现在正陪嗯哼大王遛狗呢。也不知道是谁瞎编各种话题,前几日邓超出轨也是频上头条,小编只想说难道这是张小姐的公关团队在暗地里作梗吗?想把张小姐从热搜上救下来,也不是这样的做的啊,拉别人下水简直没有节操好吗?

  霍思燕李小璐二人撕逼到底是不是真的?最近随着霍思燕儿子的爆红引发了一场妈妈间的撕逼,由于贾乃亮与杜江的一个玩笑,众网友开始纷纷战队,霍思燕本人还因此发出微博,证明其和李小璐真的没有不合,但是二人全程微博无互动,曾经的好姐妹上了同一个节目,怎么可能全程冰点无交集呢?

  细心的网友可以看一下李小璐的微博,最近一期的与节目相关的微博,全程无嗯哼大王。难道这不是赤裸裸的撕逼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