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关刘翔和吴莎的事还捂嘴偷笑【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21:00:14

  原文标题:有关刘翔和吴莎的事还捂嘴偷笑【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有关刘翔和吴莎的事还捂嘴偷笑

  有关刘翔和吴莎的事,刘翔自从与吴莎公开恋情后,两人便频频秀恩爱,狂虐单身狗。有网友目击刘翔和女友吴莎在某咖啡馆约会,两人甜蜜互动羡煞旁人。刘翔不时深情望着女友,还捂嘴偷笑,一脸幸福。

  有不少人对吴莎表示很有好感,有网友说:“刘翔这回很会挑了。身材这么好,又这么漂亮,加上又是体育健将,经常锻炼,身体各方面都会很棒。”更有网友赞叹道:“一个跑得快,一个跳得高,希望他们的结合,能带来中国经济的腾飞:又快又高!”

  还有网友表示:“翔哥,男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在赛场是,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次失败的婚姻算什么,你可是一个站在世界之巅战无不胜的男人。吴莎看起来就面善,是个好的女孩子,一个好的女人是你一生的财富,祝翔哥幸福。”

  刘翔葛天离婚曝惊人内幕,最近刘翔发微博宣布新恋情,女友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曾获2009年11届全运会撑杆跳冠军。据悉,刘翔与吴莎很早就认识,二人之间也因葛天的介入无疾而终。如今刘翔吴莎公开恋情也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这对体坛双星可以说是一对璧人,据爆料刘翔与吴莎曾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只是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葛天随后在微信朋友圈贴文表示,“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听起来似乎是有第三者。然而实际上,主流的说法是,葛天才是刘翔和吴莎感情的第三者。

  自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结束这段为期9个月的婚姻,并称祝愿彼此。他本人也将两人昔日恩爱合影全部删除。疑传刘翔葛天离婚会被分走了一半家产,所以网友大呼"刘翔不哭",还纷纷安慰刘翔要尽快从这段婚姻走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