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幂为什么扇霍思燕耳光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20:32:15

  原文标题:杨幂为什么扇霍思燕耳光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幂为什么扇霍思燕耳光

  杨幂为什么扇霍思燕耳光?日前,有网贴曝杨幂扇了霍思燕一耳光,是否真有其事不得而知。探寻之下,发现她们原是同一帮派的人,如果网贴所曝之事属实,那也属于她们的“帮内”之争,“自相残杀”。
  泰迪家族
  家族成员杨幂、霍思燕、李小璐、秦岚等。泰迪家族人称假脸家族,是以杨幂为首的新一代女星组成的姐妹帮。成员每人至少有一只泰迪狗,喜欢摆Pose、自拍、大眼睛、尖下巴。
  TeddyFamily
  这个家族的女孩几乎全是这两年蹿红的85后女星,她们成天泡微博发照片相互捧臭脚。霍思燕自创潮牌“TeddyFamily”,姐妹们马上推崇宣传。但最近却有人爆料“假脸姐妹团”散伙了,原因是杨幂一直未能交出《王的盛宴》的档期,导演无奈换人,没想到的是顶掉她的竟是好姐妹霍思燕。恼羞成怒的杨幂在一次聚会中扇了霍思燕一巴掌。自此以后,姐妹团彻底瓦解。
  “假脸姐妹团”
  娱乐圈的姐妹淘有两大势力,一个是天后领衔的“六年一班”、一个是大小S领衔的七仙女姐妹淘,最近还有一个姐妹团正在蹿红,就是由爆红的杨幂为首的人称“假脸姐妹团”的小团体,这个团体包括了杨幂、李小璐、秦岚、熊乃瑾、霍思燕、甘薇和肖雨雨七人。
  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假脸姐妹团”已在不久前土崩瓦解!身处娱乐圈的姐妹,翻脸的原因不是因为男人就是因为事业,上升期的明争暗斗即便是姐妹也实在在所难免,为了争取到一个好角色,众人齐挤独木桥更是家常便饭。
  早在今年3月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在京开机,爆红女星杨幂以主演之姿出席开机仪式。可惜杨幂恃红而骄,迟迟未能交出赴宴的时间,而是一直泡在横店拍着天价电视剧,为赚快钱饥不择食。杨幂的掉以轻心终自酿苦果,给了他人可趁之机,不过杨幂万万没想到将其挤掉的竟是假脸团中的另一位大姐霍思燕!
  近几年没有叫得响的作品却在各大商业活动中曝光频频的霍思燕,靠的就是一副厉害的公关手腕!霍思燕在实行巴结秦岚讨好陆川等人情攻势后,成功斩断了杨幂的赴宴之路!顶掉了杨幂在电影《王的盛宴》中的重要角色,并在2个多月之前就悄悄进组。等到贪心大意的杨幂发现这一切早就木已成舟,恼羞成怒的杨幂开始对昔日姐妹霍思燕展开疯狂报复!不仅命其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更在一次私聚中气不过地扇了霍思燕一个耳光!就是这一巴掌令假脸姐妹情正式随风而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