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心凌为什么是小三原因揭底【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8:42:22

  原文标题:王心凌为什么是小三原因揭底【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心凌为什么是小三

  王心凌为什么是小三?2日举办演唱会时,王心凌找回当年的五位男主角和她一起在台上表演,还感性和姚元浩告白,提到3年前因为一场恋爱,让她失去了所有,此话一出立刻令许多网友不满,在雅虎新闻底下留言认为她不要脸,她看到留言后亲自出面坚定表示“从来都不是第三者”,结果再次掀起讨论。

  3年前的王心凌,正是事业最好的时候,她那时唱的歌,从《睫毛弯弯》到《爱你》以及《爱的天灵灵》等等,也跟她的样子一样,少女柔情、清新可人。在台湾的一众女偶像歌手中,王心凌的条件远远算不上最优,但把她的样子、歌声和气质加在一起,却是独有的台湾流行音乐少女偶像风格,有一种少女式脆弱的期待和爱的勇敢,而这也正是大众所需要的偶像类型。

  可是她的事业线却因为爱情线而划上休止符。和姚元浩3年前被曝出热恋后,让她一度卷入姚元浩和隋棠的爱情故事中,不必多说,对于一个青春偶像女歌手来说,被蒙上“第三者”的阴影意味着什么。她的事业,瞬间坠落谷底。可当她花了三年时间,重新站在代表歌手地位的台湾小巨蛋,却在演唱会上再度向姚元浩告白,“有人说我很勇敢,也有人说我很傻,他们都问我,如果能够再重来一次,还愿意吗?我很想说‘我觉得那时候很累,如果可以不要再重来一次!“重要的是后面这句,“但爱情不就是这样,如果有机会好好爱一个人,那就值得了吧!”

  眨眼之间,好不容易从当年那场风波里走出来的王心凌,又一次,不得不把当年的对白重新复述一遍:我不是第三者。在这段感情里,她从没有真正得到什么,当年与姚元浩短短相恋之后,姚元浩重新回到了隋棠身边,而那段感情也最终无疾而终——少女偶像王心凌,却必须用三年时间悄无声息地从新鲜可人的元气少女,变成“有经历的女生”。如今这消息一传出,她的粉丝难免为她大感不值,不喜欢她的人,则可以再次为她扣上“傻女”的帽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