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聂远缓刑后首露面带女儿父爱满满【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8:38:18

  原文标题:聂远缓刑后首露面带女儿父爱满满【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聂远缓刑后首露面:去年今年3月,演员聂远 在上海因义气帮邱启明 出头打人,以“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8月底,聂远获释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为寻衅滋事案件道歉。聂远表示对自己做出的行为感到后悔,向被打的司机师傅以及大众道歉。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某医院见到了聂远带女儿看病的场景,这也是他“缓刑”后首次露面。

聂远缓刑后首露面

  当日上午,聂远头戴棒球帽,身穿白色短袖和灰色长裤现身。下车时聂远一脸严肃,随后从车中抱出爱女,娇妻秦子越 也紧随其后。一家三口直奔医院大门,期间聂远为了逗女儿开心,不停的手指天空,爱女也贴心的亲吻了聂远。等到了医院门口后,聂远表情立刻放松下来,也露出了笑容,还亲吻了爱女脸颊。而爱女好像生病了,嘴中有异物涌出,聂远表情再次凝重起来,迅速带爱女进医院检查。一小时后,聂远一家三口走出医院大门,聂远表情松缓,爱女也露出了笑容,看来爱女的病情无大碍,一家人立刻乘坐商务车离开。

  聂远获释后在道歉信中写道:“到家已经三天,女儿一直在发烧,今天终于好多了。过去的五个多月,一想到闺女,想到妈妈和媳妇,一想到我冲动的行为带给她们的煎熬,我内心就愧疚无比。此次打人事件,让我深刻知道了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与底线,冲动是魔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此,我向因我而伤的司机师傅诚挚道歉,向那些关心我的公众诚挚道歉,向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诚挚道歉,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不可挽回的伤害,我真的非常后悔,我错了……我保证,今后我会更加自律、自控,做好一个男人、一个公众人物的本份,多做对社会、对影迷、对亲朋好友、对家人有益的事情,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我也希望大家能以我为戒,时刻遵纪守法,心存敬畏。最后,对这五个多月来给予我以及我家人很多关心和帮助的各位老师、朋友、公司老板、同学表示最深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家人的关照,谢谢,感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