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心凌和萧亚轩撞脸傻傻分不清【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8:34:29

  原文标题:王心凌和萧亚轩撞脸傻傻分不清【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心凌和萧亚轩

  王心凌和萧亚轩,近日,王心凌新专同名主打《敢要敢不要》MV发布。而最吸引网友的,是王心凌看上去非常像萧亚轩的脸。

  看完之后,不少网友表示“不说王心凌,真以为是萧亚轩新歌出来了”,“简直太像了”,“我还真以为是萧亚轩”。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王心凌新歌MV截图,但很多网友第一反应都认为照片中的人是萧亚轩。

  该歌曲MV中,王心凌将长发旁分并化上烟熏妆,带着迷蒙的眼神望着镜头的模样,让网友惊呼根本是听着王心凌唱歌在看萧亚轩拍MV。

  事实上,王心凌去年6月因为在社交网站晒照陷入整容风波,精致明显的尖下巴成为网友讨论重点。她气愤反击称,“看见美照,说肯定是整了,看见丑照,说一定是整歪了,就连敷面膜,什么都看不见了,也可以说”,但随后她删除博文。

  萧亚轩王心凌比斗

  颁奖礼无论场内场外都是女歌手的作战阵地,众台湾帮更抛胸秀腿,力秀G奶的蔡依林穿透蕾丝tubetop现身,但肉色的阿婆打底衣令她分数大减。

  王心凌和萧亚轩都不约而同低胸上阵,杨丞琳虽打扮密实,但胜在与罗志祥和潘玮柏两名绯闻男友同场,她坦言毫不尴尬:“都是好朋友,绯闻不是真的。”

  现在的王心凌评价:王心凌也是在2003年出道的,记忆中跟萧潇是同时出来的,2003年的春天,真是出了很多新的女歌手啊。我觉得她的第一张专辑《灰姑娘的眼泪》相当不错,当时那个气质也很有挑战蔡依林的气势,不愧是艾回秘制两年的超级新人。可惜第二张专辑开始走可爱路线,那个脸变得越来越恐怖,大家可以去翻看一下天涯神人“王心凌可爱而美丽”的帖子,几乎是记录了王心凌出道至今的全部的变化。有这种粉丝,王心凌应该也知足了。但是让我惊艳的是她在2007年发行的《MagicCyndi》专辑,里面竟然有《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这类意味深长的作品,让我重新认识到了她。而最近范植伟的惊人之语,也让她名声受损。不过我仍然期待在音乐上,王心凌可以不仅仅只是王心凌。现状:最近她也发行了新专辑《黏黏2》,造型仍然走的甜美路线,慢歌反响极好,快歌中亲自写词写曲,还有殿堂级制作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