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睿李晟李佳航三角恋婚后忐忑【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7:36:29

  原文标题:张睿李晟李佳航三角恋婚后忐忑【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睿李晟李佳航三角恋婚后忐忑

  张睿李晟李佳航三角恋,东方卫视周播剧《新婚公寓》首播,主演李晟和李佳航现实中也是一对新婚夫妻,他们接受记者采访,称新剧展现就是他们的日常,“我们把它看成是我们夫妻真人秀的首秀,有甜蜜,也有矛盾,更多是表现婚后的忐忑”。

  两人虽为姐弟恋,但李晟说,一旦双方吵架,李佳航总是第一时间上去哄她,送吃的堵她的嘴,“他非常真诚,并且热情”。对此,李佳航也表示认可,“我可能不太善于言语表达,但是我喜欢她就千方百计对她好,只是我真的不记得纪念日之类。”李晟表示,虽然刚结婚不久,自己也才30岁,但是妈妈已经多次催生,“但是我自己心理还没有准备好,要孩子要看缘分,我妈慢慢也开始理解我”。

  谈及演艺圈婚姻的难处,李佳航称是“彼此理解”,“这圈子是压力比较大的地方,都过着东奔西走的生活,有距离和不确定的因素在那里,所以为了家庭,双方都要牺牲和奉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