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含韵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4:26:16

  原文标题:张含韵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含韵整容前后照片

  张含韵整容前后照片。8月1日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张含韵的现身引发不少网友唏嘘,曾经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让她大红大紫,但是之后由于经济公司破产,她的事业进入低谷,渐渐被网友忘记,如今加盟《偶像来了》,张含韵接连被曝整容、变胖等消息,引发网友议论。

  说起张含韵,她真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女孩,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不已。张含韵是很多人青春的回忆,《酸酸甜甜就是我》、《想唱就唱》、《妈妈我爱你》等这些歌曲曾经到处传唱,她的贴画在校园里风靡一时,可惜由于经济公司破产,她的事业进入低谷,当年的青春美少女消失了很久。如今通过《偶像来了》,她重新回到了大众视野,不过明显微胖的身材,在娱乐圈消失五年,导致半红不紫的状况。

  近期在《偶像来了》中张含韵身形发福,不过容貌变化好大。很多人指张含韵整容前是单眼皮、大饼脸,但是如今是鹅蛋脸,似乎还割了双眼皮。也有网友指出那是张含韵减肥的效果。

  从张含韵《兰陵王妃》的剧照可以看出,张含韵在剧中的装扮很惊艳,但也不难看出,与超女时期的模样差别还是很大,从张含韵整容对比照可以看出脸型、与嘴角的变化很大。

  张含韵出名的时候才15岁,本该是一个成长学习的最佳也是最重要的阶段,然而她却放弃了继续学习(当然有一部分客观因素,当时名气挺大,学习自然会被周围同学和热情的粉丝打扰),这也是她后来不能长足发展与提高的重要原因。另一方面也和签约的经纪公司有关系,后来公司破产,她一度消失在公众视线中。当然后来通过非同凡响回到公众视线,也通过转战影视届而让我们从新认识了她,她不再是可爱的小女孩,已经蜕变成了积极漂亮的姑娘,近两年不断有作品走进观众的视线,比如《初恋未满》《兰陵王妃》,不管是作品本身质量还是含韵的表演都非常有诚意,而且最近含韵也有好几部作品正在筹备中,她的努力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小编相信她会越来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