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新萧十一郎张含韵演的谁演技爆发【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4:18:40

  原文标题:新萧十一郎张含韵演的谁演技爆发【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新萧十一郎张含韵演的谁

  新萧十一郎张含韵演的谁。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 2006年获得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以及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 2010 年参加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并取得季军。 2013年 5月携电影《初恋未满》回归,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爱情剧《兰陵王妃》。、据悉,在2011年6月,张含韵参与了录制了央视的节目《我要上春晚》。她和刘德华的两个儿子安逗、黑仔共同表演,获得评委刘德华的一定,当场认张含韵做干女儿,张含韵也顺势称刘德华为干爹,刘德华这个干爹不是白当的,为了提携干女儿,百忙之中的天王还在半夜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张含韵进行人生教育。因为是张含韵的干爹,刘德华在工作方面也很提携张含韵,并给了一些从事影视剧的机会。

  2015年沉寂一段时间的女歌手张含韵重新复出,开始自己的首部古装剧《兰陵王妃》。在拍摄过程张含韵被爆耍大牌,对此事件引起许多张含韵粉丝们的关注。在《兰陵王妃》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时,记者对于之前的张含韵耍大牌事件针对当事人也问及此事,对于张含韵耍大牌和剧组人相处不佳张含韵方面表示没有的事情。剧组方面也表示没有此事,每位工作人员都是很投入地工作。

  很多人都觉得,张含韵从当初的一夜爆红再到突然的沉寂是被经济公司雪藏了。但其实对于这个说法张含韵曾经自己就否认过,她说,当初她与天中文化闹解约,拖了两三年,在这两三年内因为没有解约也不能私自接工作,属于完全没有收入的样子,后来有朋友推荐她去做主持,她才稍微有了经济收入,虽然 2009 年张含韵入驻路由卫士,但好景只有一年,很快张含韵还是被淹没在了历史的洪流中,而她也坦承,当年的唱片业不景气,整个公司都快要倒闭了,大家都没工作,所以自己也没工作,不能抛头露面,导致被大家误认为是雪藏,但其实只是没工作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