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谭维维与老腔的视频让人赞不绝口【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3:58:16

  原文标题:谭维维与老腔的视频让人赞不绝口【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谭维维与老腔的视频让人赞不绝口

  谭维维与老腔的视频,谭维维和孙楠从年初起在三档真人秀节目中狭路相逢,前两次交锋孙楠都占据优势,而这次谭维维力压孙楠晋级。

  音乐真人秀《中国之星》赛程过半,经过上周六(12日)晚第四场的比拼,谭维维以四场平均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提前晋级,成为首位“歌王”候选人。歌坛老将孙楠、许志安位列二、三。谭维维和孙楠从年初起在三档真人秀节目中狭路相逢,前两次交锋孙楠都占据优势,而这次谭维维力压孙楠晋级,“谭维维完爆孙楠”一度成为网上的热议话题。

  此前,谭维维演唱老腔让人赞不绝口。上周六,谭维维演唱情歌《三厘米》,并以224.5票的最高平均分直通晋级赛。而一向被视为夺冠热门的孙楠却没能首位晋级。早在年初的《我是歌手》中,两人就同台交锋,谭维维先于孙楠惨遭淘汰;在随后的《蒙面歌王》里,谭维维孙楠“冤家”又聚首,孙楠一举夺冠,再次力压谭维维。直到这晚的《中国之星》,谭维维才终于“打了翻身仗”,超越场上的诸多前辈成为首位“歌王”候选人。

  第三期前来踢馆的齐秦最终累计两期得票排名第七。齐秦首次登场时演唱了一曲《痛并快乐着》,细心的网友发现齐秦的嗓音有些沙哑,高音部分唱得尤为吃力。来到第四期,齐秦选择了难度更高的《Dear Friend》,他的嗓子状况却不允许他成功完成,唱到跑调,甚至一度失声唱不上去。许多歌迷表示不忍心看到小哥这样的状态,也有网友认为齐秦不应该在这样的状况下硬上,“我承认齐秦是一代回忆,好歌也很多,可是我也承认事实,就是他现在声带磨损真是太严重了,歌真的唱得没有很好。”据悉,第三、第四期节目是两天连录,齐秦当时嗓子就有些水肿,一度连话都说不出,医生告诫他如果唱歌还可能会加重损伤。即便如此,齐秦还是拿起了话筒,“有的时候我们不一定是用声音来唱歌,而是用我们的心去完整地表达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