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黎姿42岁生第三个女儿感谢医护人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3:46:29

  原文标题:黎姿42岁生第三个女儿感谢医护人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黎姿42岁生第三个女儿感谢医护人员

  黎姿42岁生第三个女儿,4月16日晚间21点,黎姿发微博报喜,自曝小宝宝出生了,并配上医护人员的合影:“做妈妈并不是件易事,幸好一直有你们既支持和努力,今日小宝宝终于出世了!感激我能遇上你们每一个”。

  背景:

  现年42岁的黎姿自从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为马家生下三位千金,包括大女儿家蔚,二女儿家镁,以及2012年10月初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一直深居简出,虽然已有三个女儿,但原来黎姿希望为丈夫继续追生一个儿子!

  有报道指黎姿生小女前,已经同“生子圣手”名医何永超商量追生儿子一事,而黎姿产后也调理身子,报道还指黎姿接受注射超级排卵针,实行为生子做好准备。

  其实近年黎姿很少公开出席活动,不过早前她以《古惑仔》中的“小结巴”身份,到红馆捧郑伊健、陈小春及林晓峰等古惑仔演唱会尾场演出,黎姿还坐足全场,其间起立鼓掌,全情投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