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黎姿的老公为什么残疾 黎姿为什么嫁他【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3:42:37

  原文标题:黎姿的老公为什么残疾 黎姿为什么嫁他【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黎姿的老公为什么残疾

  黎姿的老公为什么残疾,很多人不理解,曾经身为TVB当家花旦的大美人黎姿为何嫁给了一个残疾人,马延强是在一次车祸中右腿受伤残疾的平时需用拐杖走路,有人称黎姿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那黎姿为什么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虽然目前马廷强由于身体不便而没有具体参与相关生意,但是马廷强也积极参与很多社会活动,例如从事广东省内的政协组织的港澳台事务等活动,以参政议政的态度而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建设。至于东方报业的创建者马惜如与马惜珍兄弟,早年在英国辖下香港的陈年旧事,如今也甚少有人提起。

  黎姿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三大原因

  很多人不理解,身为TVB当家花旦的大美人黎姿为何嫁给了一个残疾人,更有甚者,称黎姿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依知情人士分析,应该不外乎以下三大原因:

  其一,在黎姿看来,马廷强是她的真命天子。黎姿有过几段情史,与漫画家黄玉郎、富商许晋亨、夜总会大亨邓崇光、金融才俊庞维新等传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而和马廷强交往7年,男方几度求婚,终于获得美娇娘点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在黎姿看来,马廷强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才是她的真爱。有一个很重要的“论据”,那就是,重点当时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原有的皮肤中心生意、还得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马廷强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也意识到马廷强是个能托付终身的真爱。

  其二,黎姿心存感激,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我们知道,几年前,黎姿的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而黎姿特别爱她的弟弟,故而对马廷强心存感激,进而甘愿嫁给他。

  其三,马廷强有钱,对黎姿想必也是一种诱因。应该说,黎姿决不是单纯为了钱而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因为黎姿有的是钱,但钱多不咬手,况且身为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现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的马廷强的确很有钱,而且黎姿的弟弟治病也需要钱。

  马廷强(生于1956年),香港富豪,人称香港第二代跛豪,是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身价上亿港币、有“残障富豪”之称,个性低调。2009年1月,与香港演员黎姿结婚。

  其家族背景听起来令人咂舌。据悉,马廷强的马氏家族是毒贩家族,被证实涉及贩卖毒品及有三合会犯罪组织十四k背景,父亲马惜如被称为“白粉马”,叔叔马惜珍 长期隐居台湾,是香港有名的大毒枭,数十年来一直被香港政府通缉。

  马廷强之父及叔叔马惜如、马惜珍,是现今仍在通缉中的大毒枭。而马氏家族的合法事业,在香港和全世界继续发达。马氏家族在英国的财产极多,在伦敦市中心金融区和西敏区拥有一整排的办公大楼。东方报业集团是他们事业成就最显著的一个实例。现在是远东最大的报业集团之一。

  马廷强早年在东方报业集团担任要职,负责对外事务,所以与娱乐圈较为熟悉。1998年他离开报业集团,开设宝贵实业有限公司及港汇控股有限公司,一共在香港有6家公司,涉足投资、医疗以及慈善领域,而马廷强也逐步摆脱家族黑势力背景的影响。

  虽然目前马廷强由于身体不便而没有具体参与相关生意,但是马廷强也积极参与很多社会活动,例如从事广东省内的政协组织的港澳台事务等活动,以参政议政的态度 而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建设。至于东方报业的创建者马惜如与马惜珍兄弟,早年在英国辖下香港的陈年旧事,如今也甚少有人提起。

  第一见面,看见马廷强是一个残疾人,黎姿就随手扶了一把,正是这一把,马廷强很感动,于是内心开始蠢动,开始了追求黎姿的计划。

  刚开始黎姿很郁闷,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马廷强的追求,总是在躲避。然而,当自己弟弟遭遇车祸后,她对马廷强的态度360度大转变,弟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车 祸,需要好医生,需要钱,正在这个时候,马廷强伸出了援手,还多次去医院照顾黎姿弟弟,黎姿知道后,非常的感动,慢慢交流、慢慢接触后,黎姿在正当红的时 候,退出娱乐圈,心甘情愿嫁给残疾富豪。有网友说,黎姿这是拿幸福下赌注,也有网友说,黎姿报答人也太过了。总之,黎姿就是嫁给了残疾富豪。

  1971年10月1日,黎姿出生于电影世家,但是家道中落,黎姿的奶奶去世后,家境越来越差。

  她父亲患有脑膜炎失聪,听力只有二至三成,视力也很差,在健身会打杂,全家则靠母亲做货车司机维持生计。

  黎姿童年时就曾以童工身份演出舞台剧,以减轻母亲的负担。

  1985年,时年14岁的黎姿就读中二,一次到健身会探望父亲的机会被刚巧前来健身的歌星许冠杰发掘,介绍到新艺城影业有限公司试镜,并参演电影《开心鬼放暑假》,正式出道。

  由此引起公司主席兼该剧男主角黄百鸣的注意。在该电影拍摄完成后,黎姿与黄百鸣签约,正式开始长达20年的演艺生涯。

  1986年,签约新艺城后,出演第一部电影《乌龙大家庭》,同年拍摄第二部电影《飞跃羚羊》,担任女主角何宝儿。

  1987年,黎姿暂别娱乐圈,返校完成学业,于香港培正中学毕业后,修读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课程。

  1988年,时年16岁的黎姿在朋友的介绍下与年长其21岁的黄玉郎相恋。因为黄玉郎要跟前妻复合,所以提出分手。

  1989年,与刘嘉玲的婚事告吹后,许晋亨力追黎姿。因为黄玉郎曾给黎姿造成的伤害,出于恐惧,黎姿并没有跟许晋亨开始。

  1990年,完成舞蹈系课程,重返娱乐圈,受郑则仕邀请,参演电影《狱中龙》。因不舍得剪头发,辞演王家卫《阿飞正传》一角。同年,黎姿加入TVB,签长约。

  1994年,与郭富城合作主演《烈火狂奔》,饰演甘雪梅,黎姿当时已进军乐坛,主唱了剧集的插曲《因你真正活过》及与郭富城合唱《燃亮今生》。

  1993年,黎姿拍摄王晶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饰演"周芷若"。

  1993年,加入歌坛,加盟华纳唱片公司成为旗下歌手,影、视、歌三栖发展,首张唱片《如果真的恋爱》获颁金唱片销量奖。

  1994年,凭借歌曲《你是明日意义》获十大中文金曲和十大劲歌金曲新人奖,同年推出唱片《不是娃娃》和《如此这般爱情故事》。

  1996年,其主演的电影《古惑仔》播出,片中饰演”小结巴“一角。

  1997年,推出国语唱片《给你吧》,该唱片也成为其歌唱生涯最后一张唱片,随后黎姿主力转往电影及电视发展。

  在周星驰经典喜剧片《97家有喜事》中,黎姿在剧中饰演一个配角,戏份不多,但被评为黎姿所参演的喜剧片中最精彩的一部。

  1999年,重返TVB,主演回归后首部剧集《倚天屠龙记》。其后作品《郑板桥》、《凤舞香罗》、《水浒无间道》。

  同年,黎姿跟庞维新和牙医钟少甫拍拖过,因性格不和而分开。

  2003年,黎姿与现任丈夫马廷强富商同游伦敦,恋情被公开。

  2004年,凭借《金枝欲孽》获得万千星辉贺台庆年度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

  2007年,拍摄电视剧《珠光宝气》期间,弟弟黎婴出车祸,黎姿停工两个月,照顾家人和弟弟的诊所。

  2007年,在《通天干探》首次扮演丑女,首次为艺术牺牲形象的黎姿得到认可,还凭《通天干探》在2009年美国纽约影视节荣获“最佳演绎表演大奖”。

  2008年,在剧集《珠光宝气》开播日10月20日的宣传节目后,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

  2008年9月2日黎姿与商人马廷强注册结婚。

  2009年,于08年拍摄完成的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首映,这是黎姿演艺生涯中最后的一部作品。

  2010年初黎姿被传有孕。2010年7月24日黎姿于山顶道嘉诺撒医院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

  2012年10月8日黎姿在山顶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一女,8磅重,取名Pegell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