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韩雪家庭背景很牛b吗据说都是大人物【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3:26:32

  原文标题:韩雪家庭背景很牛b吗据说都是大人物【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韩雪家庭背景很牛b吗据说都是大人物

  韩雪家庭背景很牛b吗,近日,韩雪看病爆粗口事件引发网友关注,韩雪发表长微博称由于在水下拍戏而导致眼睛过敏,去医院看眼睛遇到不负责任的医生,指责该医生态度恶劣并爆了粗口,事后道歉。如此娇生惯养的韩雪难过受不了一点委屈了,原来韩雪的背景大有来头。

  据悉,韩雪出生在姑苏城内的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她爷爷13岁就在陕北当了红军,后来又参加了著名的平型关战役。爷爷一生南征北战,抗美援朝时爷爷已是师长了。

  韩雪说,爷爷对她的一生影响很大,虽然,她的形象给人以温柔的江南女孩的模样,但实际上,她的性格很坚强,颇有主见,这是她从小在部队大院耳濡目染的结果,也赋予了她“外柔内刚”的性格。在朝鲜战场上,奶奶已是志愿军文工团演员,这也是韩雪从小就喜欢上了歌舞等表演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