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起了么【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3:06:52

  原文标题: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起了么【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起了么

  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起了么,宋慧乔近日现身首尔《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在近百位媒体的逼供下,坦承对宋仲基有心动,对他有超高评价,眼尖网友曾晒文指“双宋”戴情侣手链,还有人指两人曾在纽约、韩国多次密会,宋慧乔则一一澄清,两人也没私下约会。

  宋慧乔说,纽约那次自己因时装周到了当地,宋仲基则是刚好去那旅游,宋慧乔当时借此机会和许多朋友见面,没理由因怕绯闻就独独不见合作半年的宋仲基,两人才在工作人员的相伴下见面,在韩国那次则是和同剧演员聚餐,撇清热恋传闻。

  此外,《太阳的后裔》大红,令外界也相当关注男、女主角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据港媒报道,休息多日的宋慧乔5月将开拍新片,参与电影《欧洲攻略》拍摄,与梁朝伟再续前缘,同片演员还有吴亦凡,该片预计明年大年初一上映,令粉丝相当期待。

  杜淳携父亲杜志国做客《金星秀》,当了七次伴郎的杜淳此番自告奋勇,坐上离金星最近的红沙发,期盼金姐能给自己招来桃花。节目中,杜淳和爸爸杜志国畅聊心事,同台飚戏。在被问及最喜欢的女演员时,杜淳毫不避讳地表示最迷宋慧乔,金星更是打包票要帮杜淳和宋慧乔牵线搭桥,可惜,宋慧乔已经有男友了,宋慧乔男友是刘亚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