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韩寒为什么是国民岳父原因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2:46:35

  原文标题:韩寒为什么是国民岳父原因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韩寒为什么是国民岳父

  韩寒为什么是国民岳父。最近,韩寒频晒女儿小野萌照并分享其天真有趣的生活点滴,让不少韩寒粉丝转投小野门下,直言“想把小野娶回家”。大批网友纷纷包围韩寒微博留言齐喊“岳父大人”,冯绍峰、阿信也排队问候韩寒“伯父好”,令韩寒又好气又好笑。国民岳父韩寒”登上微博话题榜,韩寒调侃:“以前人家都叫我韩少,现在新人胜旧人,在片场大家都叫我岳父,我的青春也太短暂了……”

  韩小野太“犀利”韩寒“吐槽”驾驭不了

  自从去年,韩寒在微博公布三岁女儿小野照片后,小野就成为不少网友的心头宝。其一是小野遗传了韩寒的基因,大眼漂亮又呆萌。其二是韩寒不时在微博更新与小野互动的点滴,小野的犀利让不少网友点赞“干得好”。

  小野两岁时想要摘一朵花,韩寒说:“小野,不可以,花朵也是有爸爸妈妈的,所以你要对这朵小花说什么呢?”小野的回答出其不意:“乖,和爸爸妈妈说再见……”近日,韩寒正在忙于拍摄电影《后会无期》,贴心的小野又发话了:“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给你烤了一块面包,涂了果酱,还帮你吃掉了,不用谢……”

  小野的犀利颇有老爹韩寒的无厘头风范,经常让韩寒哑口无言,韩寒曾这样“吐槽”:“我很担心以后我驾驭不了。”不过,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韩寒的所谓吐槽,也其实早已乐在其中。对于小野的教育,韩寒表示唯一的要求是想象力和善良。“我不希望她配合这个不那么美好的世界,但希望她认识和了解这个世界。”

  一大拨女婿逼近韩寒:不明了不想要

  其实,早在公布小野照片后,不少明星就赶着来认娃娃亲。小野与赵薇女儿小四月长得有些相似,赵薇笑言:“啥时候从我家抱走的?”姚晨也为儿子小土豆牵红线,“亲爱的小野,快到土豆碗里来”。不过,随着韩寒父爱泛滥地在微博频晒小野照片后,萌到不行又没有孩子的网友们只能亲身上阵,场面也变得“不能控制”。

  近日,一名叫“陈祯祯”的网友留言道:“你们一个个厚着脸,对着韩寒喊着岳父大人,真为你们感到羞耻……再说,人家女儿今年才几岁,你再想想自己有多老了……爹,你说我骂他们骂得对么?”反转的对话,将岳父风波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拍摄韩寒电影《后会无期》的演员冯绍峰、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加入进来,问候韩寒“伯父好”。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韩寒显然还没做好女儿未来即将成为别人家的准备,“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