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冯德伦已与莫文蔚分手是为第三者【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2:22:32

  原文标题:冯德伦已与莫文蔚分手是为第三者【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冯德伦已与莫文蔚分手:6月16日,莫文蔚自曝与男友冯德伦9年“姐弟恋”结束的消息。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有香港媒体爆料,两人分手不是“感情由浓转淡”如此单纯,而是冯德伦搭上了有夫之妇。冯德伦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分手一事,同时坦言分手的原因确实是有了“第三者”,但“对方是一个带有女儿的离婚妇女”。

冯德伦已与莫文蔚分手

  莫文蔚:

  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好

  现年37岁的莫文蔚与比她年轻4岁的冯德伦一直被视为香港乐坛少有的才子佳人,多年来既无情海生波,也无劈腿举动,恋情健康平淡。但莫文蔚前日在台湾为新专辑举行小型音乐会表演期间,突然有感而发地说:“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9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去年我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他来了,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永远会支持我,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但做朋友也不错。”

  此言一出,在座媒体和观众一片哗然。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此前两人虽一直过着半同居生活,但由于在演艺圈中差别较大,外界曾有“莫文蔚看中男方帅气外表、纵容冯德伦吃软饭”一说。且因女方经常离港工作,故冯德伦据传四处留情,出外寻欢,今年还先后跟“超女”厉娜在咖啡厅密会、与舒淇共进日本料理、与貌似林嘉欣的圈外美女约会,最近则跟张雨绮夜游上海。

  不久前,冯德伦获邀在蔡依林音乐电影中担任男主角,双双飞往伦敦取景饰演情侣,两人有抱有吻,动作暧昧,朝夕相对,加上有不少大胆缠绵戏份,女方更是性感上阵,而冯德伦也有赤裸上半身的镜头。电影拍毕,蔡依林在台湾多次公开大赞冯德伦,直言十分欣赏他,令其正牌女友莫文蔚打翻醋坛。而在上月,冯德伦又被曝对新片《跳出去》的女主角张雨绮大献殷勤,不过最劲爆的消息当属昨日香港某周刊的“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的消息。

  冯德伦:

  分手确因“第三者”

  报道指出,导致两人分手的“真凶”是一名有夫之妇,并称去年初冯德伦于聚会中与该女碰头,两人非常投缘随后成为好友,该女更曾带女儿到冯德伦家做客。莫文蔚发现两人有异样,曾对冯德伦大发雷霆,为击退情敌,向来专注事业对感情低调的她,去年4月于金像奖典礼上不惜与冯德伦十指紧扣走红毯,可惜最终仍阻挡不了男友变心。昨晚8时,冯德伦在香港召开记者见面会,首次开口对分手一事作出回答。对于莫文蔚自曝与其9年的“姊弟恋”结束一事,冯德伦予以承认,“我确实与Karen分手了。至于我和Karen,我们过去也曾有深厚的感情,但目前,我不愿再过多透露详细内容,这毕竟是我的私人感情问题。”谈到分手原因,冯德伦承认确如某媒体所说的“第三者插足”,“对方是带着一个女儿的母亲,但不是媒体说的‘有夫之妇’,她已经离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