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圣依带儿子看医生不舍分别【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2:18:34

  原文标题:黄圣依带儿子看医生不舍分别【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圣依带儿子看医生:扬子在某发布会上公开回应与黄圣依关系并承认二人已育有一子,解开了埋在公众心里多年的疑团。

黄圣依带儿子看医生

  近日,在北京某儿童医院附近遇到了黄圣依,当天黄圣依身着金色运动衣、休闲裤自驾宾利豪车陪着儿子前去就医。跟在黄圣依豪车身后的是一辆黑色吉普车,两辆豪车一前一后齐齐开至医院。临近儿童医院时,一组红灯挡住了两辆车的去路,挂念孩子病情的黄圣依表情十分焦急,不耐烦地左顾右盼并以手扶着额头。

  进入医院后,黄圣依忙着挂号、交钱似乎有意与孩子拉开距离,小男孩由一位年迈的老人照看。进入诊室检查时,黄圣依低头拿出了手机,似乎是在工作之余赶回来陪孩子看病正在处理工作。大约进去十几分钟,老人带着孩子走出诊室,黄圣依则忙着取孩子的检查报告。出来后,孩子的精神明显好转,黄圣依看过报告后也逐渐多云转晴,不时向保姆嘱咐着什么。随后黑色吉普车来到医院门口,孩子由老人带回家。

  临别前,黄圣依再次露出了深深的不舍,与助理目送吉普车离开,直到车子消失在视线中黄圣依仍然频频回头张望,最后驾车与助理离开,疑似返回工作地点继续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