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译的老婆女儿照片图遭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48:34

  原文标题:张译的老婆女儿照片图遭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译的老婆女儿照片图

  张译的老婆女儿照片图。张译是一名演员,因出演《士兵突击》而被人们熟知.文笔佳,曾当过编剧;声线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录制过多部广播剧.一部《士兵突击》开始在演绎事业崛起,之后,迅速红爆的他自然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而除了他的事业之外,也有很多粉丝关心张译的感情生活.而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张译的老婆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主持人钱琳琳,一个是同为演员的张佳宁,那么,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呢?

  据曾经与张译合作过的圈中好友回忆:“张译和钱琳琳似乎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

  钱琳琳,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聪颖秀美的钱琳琳从小就学音乐,1995年她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在沈阳和北京的文艺圈颇有知名度。上大学时,钱琳琳接触的都是音乐圈的朋友,那时她也曾有过初恋,但最终没有和初恋情人走到一起。来到北京工作后,朋友们不但喜欢听她唱歌,还特别喜欢她古灵精怪的顽皮个性。

  家庭状况:父母、丈夫(张译)

  专长:唱歌

  口头禅:头暴晕

  害怕的事:生病

  难忘的事:恋爱

  嗜好:逛街、看电影

  讨厌的事:谎言、背叛

  喜爱的歌手:邓丽君

  喜爱的主持人:无

  喜爱的演员:张曼玉、王志文、陈道明

  钱琳琳前夫是素有中国“棋坛少帅”美誉的围棋九段郑弘。1998年,钱琳琳给民歌演唱家魏金栋做了几次专题节目,熟悉之后,他们像好朋友那样约在一起吃饭、聊天。后来,通过魏金栋的介绍钱琳琳和郑弘相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