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辣妈正传孙俪张译吻戏激情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45:00

  原文标题:辣妈正传孙俪张译吻戏激情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辣妈正传孙俪张译吻戏

  辣妈正传孙俪张译吻戏。由孙俪、张译、明道等主演的浪漫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晚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还汇集了张晨光、秦沛、奚美娟、翁虹、潘虹、杨昆、朱茵等豪华班底。在《辣妈正传》中,孙俪舍弃了高富帅明道,选择了颇具屌丝气质的张译,二人共同演绎了一段80后小夫妻的成长故事。在面对采访时,张译更是调侃自己在剧中是丑男“逆袭”的榜样,号称“专治高富帅”。

  与孙俪修成正果张译笑称自己都不甘心

  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面对高富帅明道和屌丝男张译的穷求不舍,孙俪却选择了张译。谈到这个话题,张译还颇为调侃地说道,“我先在《辣妈正传》播之前跟观众道个歉。我长的不帅,不是高富帅,耽误孙俪跟明道谈情说爱。看着孙俪跟我修成正果,我都不甘心”。但张译还是要为剧中的角色代言,“国外的电视剧早就不流行俊男美女了。我们的电视剧以前是概念式的作品,现在文艺政策开放了,文艺作品跟生活更贴近了。所以促进了电视剧类型的多样化,有帅哥和美女,也有美女和个性男演员,百花齐放,也让观众换换口味。”

  谈起与孙俪的合作渊源,张译表示此番在《辣妈正传》的合作过程很波折,“去年有部剧邀请我去,女主角是孙俪。剧本也不错,我还见了导演和编剧。那时我有好几部剧在做选择,所以这事让我很犯难。但是在还没有做任何决定的时候,这部剧就因为剧本问题搁置了。后来《辣妈正传》剧组找到了我演男主角,我当时心想之前跟孙俪的合作就差一点,现在合作机会又来了,好像是老天爷安排好了的”。这段合作可谓是一波三折,最后才柳暗花明。张译在没入行以前就看过孙俪的戏,“很早的时候就看了《玉观音》,女主角安心让人印象最深刻。后来孙俪的戏越来越多,我基本上都看过。我跟孙俪还有一个渊源,99年的全军八一晚会,我在台上表演短剧,孙俪表演踢踏舞。”看来两人的缘分着实深厚。

  张译大赞孙俪演技好亲热戏不尴尬

  在《辣妈正传》中,孙俪和张译共同演绎一对80后小夫妻的成长趣事,通过这次合作,张译毫不吝啬对孙俪的欣赏之情,“她在表演上很有灵性的,对角色的领悟力惊人,能把人物吃的很透。她当过兵,有军人的直爽。观众可能都会觉得之前孙俪的甄嬛很精明,但其实生活中的孙俪傻乎乎的,很单纯。特别容易把玩笑当真,跟孙俪在一块永远也不用担心被害了,我总会涮孙俪。”

  孙俪和张译在剧中也不乏亲密戏和床戏,当被问及两人拍摄的时候是否会尴尬,张译回答道,“不会尴尬,因为我们都是职业演员。其实这些戏都是看着尺度大,但是都有严格的保护措施,因为我们心里纯净,就不会太尴尬,但是我们会笑场。所谓的激情戏的原则也是要服务剧情,我们的目的是让观众感受到甜蜜幸福,接收到这个正能量。”在拍戏期间,张译和孙俪之间还有很多趣事,“孙俪眼睛大,我眼睛小,我一直都觉得我眼睛小,看到的世界就更小。所以我就想跟孙俪比比赛,证实一下这个想法是不是真的。我就跟孙俪坐在一个水平线上,结果我眼界的上线和下线真的比她小一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