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演员佟丽娅家庭背景资料大起底【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40:20

  原文标题:演员佟丽娅家庭背景资料大起底【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演员佟丽娅家庭背景

  演员佟丽娅家庭背景:

  佟丽娅父亲:佟吉生,曾任伊宁市第九中学音乐教师、新疆伊宁市文工团首席小提琴、乐队队长、作曲。

  佟丽娅母亲:毛海英,新疆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声乐系副教授。

  小时候佟丽娅在新疆长大,那时和城市里的孩子不太一样,佟丽娅是个野孩子,因为她不是在那种楼房里长大的,她家是平房,有好几亩地,特别大的小院,会种些菜,她奶奶也会带她下地。

  佟丽娅的母亲——新疆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声乐系副教授毛海英也简单讲述了丫丫走上艺术道路的历程,她说:“我和她父亲都是搞音乐的,丫丫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她从小就表现出了很突出的艺术天赋,上小学的时候在少年宫师从王辉老师学习了六年的舞蹈,练就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加之丫丫学习舞蹈时的认真与勤奋,所以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佟丽娅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更是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冬姑娘”沈冰一角,再次积攒人气。

  正在事业上升期的佟丽娅同样在追求梦想的时候遇到困难挫折和被否定的话语,以前也有过跑组的经历,同样经历着“北漂”的生活,更在早前跑组时被某知名导演说“你长成这样怎么当演员”而深受打击。但这些都没有使她放弃追求的梦想,坚持到现在,塑造了各种性格迥异的角色,成为荧屏中亮丽的风景线。

  佟丽娅凭借尔冬升导演电视剧《新不了情》中出演青年李再爱一角,其清新的气质和出众的外表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后来更是凭借《母仪天下》中赵飞燕这个角色人气攀升,随后先后出演了《宫》中的年素言、《烟雨斜阳》中高宛宜、《北京爱情故事》中沈冰等等角色,用演技征服了观众。此次佟丽娅全新代言,以自信独立的姿态展现自我,诠释知性大气魅力,使人眼前一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