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佟丽娅怀孕挺大肚晒照搞笑报喜【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32:21

  原文标题:佟丽娅怀孕挺大肚晒照搞笑报喜【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佟丽娅怀孕挺大肚晒照

  佟丽娅怀孕挺大肚晒照。陈思诚微博晒出一张大肚照,佟丽娅高调回应“有我呢!”恶搞之余高调回应佟丽娅怀孕的传言,同时佟丽娅本人亲口向腾讯娱乐记者证实,她确实已经怀孕。

  微博公布的照片中陈思诚搞笑扮孕妇,佟丽娅身形依旧纤瘦,贴耳做倾听胎音状,二人表情甜蜜满足,同时二人通过其他社交软件晒出婴儿的小衣服,陈思诚公布的一张在卫生间手持验孕棒的照片尤为夺人眼球,准爸爸的惊喜溢于言表。佟丽娅的好友董璇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应,转发微博调侃到“丫丫照顾好我妹夫,让他保持好心情,经常散步,少玩儿手机,千万别吃螃蟹、桂圆、山楂等等等”。

  在陈思诚佟丽娅二人结婚后,佟丽娅怀孕的消息就变成了“月经贴”,三五不时就有爆料称她怀孕,二人则均予以否认。这次在微博公布照片后,佟丽娅亲口向腾讯娱乐记者证实她已经怀孕,只是待孕情稳定才向大家分享这一喜讯。激动的粉丝纷纷在二人微博下留言祝福新晋准爸妈,更有粉丝为宝宝起名,“既然是重阳节公布的不如就叫重阳吧。”

  也第一时间向佟丽娅的经纪人了解情况,据佟丽娅经纪人表示,由于是艺人的私生活,因此孩子的具体月份工作人员也不是很清楚,佟丽娅目前的工作安排没有变动,但是能否出席陈思诚导演的新片《唐人街探案》的相关宣传活动将根据她届时的身体状况确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