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默女友童瑶简历个人背景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24:34

  原文标题:张默女友童瑶简历个人背景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默女友童瑶简历

  张默女友童瑶简历。童瑶,出生在云南昆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担任《林海雪原》的女主角。

  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电影节。2011年,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荣获第36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创意大奖。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优品》杂志6周年庆典上荣获“年度飞跃演员”奖项。

  2012~2013年,童瑶先后主演的《桥隆飙》、《家常菜》、《民兵葛二蛋》等电视剧。

  2014年8月13日,主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全国公映;同年主演电视剧《新闺蜜时代》。

  中文名童瑶

  外文名Tanya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9厘米

  体重49kg

  出生地云南昆明

  出生日期8月11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民兵葛二蛋》、《家常菜》、《新闺蜜时代》、《台北飘雪》

  童瑶被前男友张默殴打事件之后,她的感情状况就一路保持低调,去年童瑶被曝与一位中年富商相恋。日前,记者再次遇到了童瑶和这位富商,当天,童瑶陪同富商男友的家人到公园游玩,看得出二人感情稳定。据网友爆料,童瑶的现任男友是博纳集团财务总顾问,名叫王冉,同时他还是国内新兴投资银行易凯资本的首席ceo,是金融界有名的“资本推手”。博纳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王冉与童瑶的恋情,他透露,两人在一起已经两三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