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代沫吸毒是被前男友供出的吗【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16:38

  原文标题:李代沫吸毒是被前男友供出的吗【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代沫吸毒是被前男友

  李代沫吸毒是被前男友供出的吗?3月18日中午12点48分左右,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连发两条微博快讯,称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随后又称该名歌手确定为李代沫,但李代沫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否认此事。

  不久,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确认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尿检呈阳性,且被抓捕的8人均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7点13分,李代沫经纪公司“当然娱乐”随即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在承认情况属实的情况下,对广大粉丝和公众表示歉意。

  凭借《中国好声音》出道的李代沫一直话题不断,从被原作者曲婉婷状告翻唱《我的歌声里》侵权,到同性绯闻床照频频曝光,如今他的负面之路走到了吸毒。

  选秀一夜成名

  李代沫从小开始学单簧管和唱歌,高一开始学习美声,偶尔到酒吧驻唱赚赚零花钱。在沈阳上大学读的是声乐教育系,主修美声。

  他最早进入人们的视线是一档叫做“网罗新声代”的网络节目,唱的也是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演唱视频发出后好评不断,但运气似乎差了点。人们通过“网罗新声代”最终记住的不是他,而是一个叫王上的学生歌手和他翻唱自杨宗纬的《洋葱》。

  随后的事情就广为人知了。2012年夏天,李代沫带着《我的歌声里》和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一起横空出世。《中国好声音》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被认为是自2005年的《超级女声》(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那届)后最好的选秀节目,而导师那英则评价李代沫的声音是“中国好久没有如此有特色的男声”“似乎具有魔力的干净”。

  之前也曾传出他吃虫减肥的怪招,涉毒事件被证实后,不少网友质疑其是靠吸毒减肥。虽然李代沫公司否认吸毒,称他是因为一直坚持节食健身才瘦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在《好声音》走红之后仍然每况愈“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