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嘉倪老公照片曝光现场深情拥抱【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02:14

  原文标题:张嘉倪老公照片曝光现场深情拥抱【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嘉倪老公照片曝光

  张嘉倪老公照片曝光。《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紫菱的张嘉倪在生日会现场喜获“彩蛋”,据悉,她的男友现场浪漫求婚啦!在微博上曝出的多张现场图中,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的清秀男子引人关注,其中一张图里,他在花瓣围成的圈中单膝下跪,正是表白进行时。而后,被求婚的张嘉倪被男友的用心之举所打动,还一度落泪。对于此消息,当事人张嘉倪于6月23日19点36分,通过微博回应并承认恋情,幸福的称:“我不矮是他太高啦!”

  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恭喜,其中有网友称:“紫菱终于找到属于你的费云帆了,一定要幸福哦,像紫菱一样幸福!”据悉,张嘉倪的男友是圈外人。

  2006年,张嘉倪因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比赛获得冠军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张嘉倪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作品,她在与方中信、保剑锋、秦岚(微博)共同主演的琼瑶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了活泼可人的女主角紫菱,此剧让张嘉倪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

  曾与杜淳相恋

  张嘉倪与杜淳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2012年5月杜淳被目击在生日当天买醉,引来与张嘉倪情变的猜测。之后杜淳在其微博中祝福对方,“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随后张嘉倪也更新微博说,“成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宣告恋情结束。

  经历了与杜淳分手的张嘉倪曾坦言自己依然相信爱情,“说到对待爱情的态度,我对《终极征服》中韩美玉的爱情非常的钦佩和感动,她对待爱情的纯粹和奋不顾身都让我特别向往。我相信爱情是美好的,所以当我们爱着的时候就要用心感受、真诚以待。如果现实中自己遭遇到那些事情,我会以美玉为标杆,做出和她一样的选择,但是前提是我遇到了对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