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江若琳与袁弘传绯闻被骂因太默契【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0:54:43

  原文标题:江若琳与袁弘传绯闻被骂因太默契【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江若琳与袁弘传绯闻被骂:由江若琳、陈思成和袁弘主演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剧中,江若琳化身代父从军的“华若兰”,尽显“女汉子”本色。近日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江若琳坦言自己跟角色有不少共通之处,私底下的她也是一个独当一面的“女汉子”。

江若琳与袁弘传绯闻被骂

  “出道以来最辛苦的角色”

  《巾帼大将军》中的华若兰,以“花木兰”为原型,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汉子”。江若琳坦言:“我从小就很喜欢花木兰,无论是袁咏仪(微博)的电视版,还是赵薇的电影版,都很喜欢。”这次她还专门去学习骑马,可拍摄到第三天的时候,她就被马踢伤了。“当天拍完一场戏之后,我就站在马的后面,当时不知道不能够这样站,我穿的披风弄到它的脚,它就踢了我一脚,还好是踢到大腿的部位,如果踢到膝盖,我想就已经残废了。”她说,以前她拍戏都是“勇”字当先,什么都不怕,但这次受伤后,她开始懂得保护自己很重要。

  江若琳表示,这是她从演以来最艰苦的一部戏。“这部戏在敦煌拍摄,当时天气很冷,还刮着大风沙,我穿了六七件毛衣,每拍完一场戏,感觉七孔里面都是沙子。因为我戴隐形眼镜,还导致眼角膜发炎。”不过,她表示还是很喜欢这个角色:“生活中的我也很男孩性格,很爽直,说一不二,没有女孩子的娇弱,大家千万不要被我的外貌欺骗。”当然,拍拖的时候她还是有女孩子的一面,希望有人疼爱。

  “我跟袁弘搭档很有默契”

  剧中,江若琳可谓“艳福不浅”,遇上了陈思成饰演的“高富帅”三皇子杨俊,还有袁弘饰演的才华型“穷书生”赵宇。谈及跟两位男主角的合作,江若琳毫不避忌大赞“绯闻对象”袁弘,坦言两人很有默契:“我们俩是出乎意料的合拍,第一次拍摄就觉得很舒服。我们的戏很多都是喜剧,一起拍的时候会忍不住笑场,我很想跟他再拍一部时装剧。”她承认两人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但绯闻并不是真的,“也许是我们合作太有火花,所以才让大家产生误会”。问她拍戏的时候有没有爱上对手的感觉,她则大方承认:“我每次一开工的那一刻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拍戏要由心出发,如果一对不和的人,不可能演出恩爱夫妻的感觉。所以拍戏的时候,我也会很投入感情,但是拍完戏就能够跳出来了。”

  说到另一位搭档陈思成,江若琳表示:“私底下陈思成是一个大小孩,但跟他演戏能学到很多东西。他在演戏上很有心得,自己也当导演,所以常常会跟我讲戏,互相有很多沟通。”

  “希望三十五岁结婚生子”

  虽然出道以来绯闻不断,但是江若琳一直没遇到“真命天子”,她表示:“现在的女性都很聪明,会先闯一番事业,再去经营自己的爱情。我当然希望能够两者兼顾,但是这种事只能随缘。”江若琳曾说希望30岁能够结婚生子,但她说这个想法要延迟到5年后:“因为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拍戏,所以希望能够有多一些时间专注在工作上面。35岁是个挺合适的时间,女孩子在这个年龄还挺年轻。”

  在剧中,江若琳遇到了一个“高富帅”和一个“穷书生”,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她说会选择“才华型的男孩”:“高富帅我觉得自己驾驭不了,我看不起自以为是的人——因为有钱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我反而很欣赏有才华的人。有句话说‘莫欺少年穷’,我觉得才华比金钱更加有价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