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薛凯琪自曝曾邀房祖名写歌没回应【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0:26:25

  原文标题:薛凯琪自曝曾邀房祖名写歌没回应【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薛凯琪自曝曾邀房祖名写歌:据香港“明报”报道,此前,薛凯琪在香港出席新歌宣传活动,被问到去台湾拍戏时,有没有见房祖名,薛凯琪大方承认,并表示对方近况很好,在不停写歌,也听过他一些新作,很感人。薛凯琪还笑称经常明示或暗示房祖名为她写歌,但对方没反应,她说﹕“女孩要矜持,给他空间去写。”

薛凯琪自曝曾邀房祖名写歌

  薛凯琪(Fiona),1981年8月1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歌手、演员。

  2003年,薛凯琪在舅父的安排下进行试音顺利地与华纳唱片签约并加入华纳唱片,以此进入娱乐圈。200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F Debut》。2005年首次进军影圈。2012年举办首个红馆个人演唱会《Filicious Fiona in Concert 2012》,同年终止与华纳唱片公司续约加盟黄柏高旗下太阳娱乐文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