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慧乔谈结婚 宋仲基豪宅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38:18

  原文标题:宋慧乔谈结婚 宋仲基豪宅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近日在采访中宋慧乔谈结婚话题,宋慧乔称现在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嫌太麻烦。宋慧乔现在感情生活怎么样呢?宋慧乔与玄彬分手之后一直没有新的感情传出。

宋慧乔谈结婚

  宋慧乔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当年在《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电视剧中塑造的人物形象让不少网友记忆犹新。宋慧乔和宋仲基领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4月14日以38.8%的收视率完美落幕,但“太后”热潮不见降温,双宋的一举一动都在成为娱乐版头条。近日,《太后》剧终记者座谈会吸引大批记者到场。

  宋慧乔早过而立之年,在场记者们没忘替她操心婚事。对于“有没有结婚打算”这种很老调的提问,宋慧乔显得十分坦荡。她说,有的时候会想着得赶紧结婚,有的时候又会觉得像现在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下去也挺好,但婚还是得结是吧?最后一句引得现场爆笑。

  宋仲基与宋慧乔在剧中虐心却又让人感动,造就了“宋仲基宋慧乔”的情侣组合 ,随后两人绯闻四起。其实,两人只是合作的关系而已哦!大家不要入戏太深纷纷猜测啦,不过要是现实生活中两人走到了一起也是还蛮不错的呢。

  宋仲基豪宅曝光

  此前,宋仲基就因爆红被大起底,家人、故乡甚至前女友都被公开,他日前在香港某记者会坦言对私生活被公开觉得很伤心。22日出版的某韩国杂志,再度公开宋仲基与家人在首尔的豪宅外貌。市值25亿韩元(约合1400万人民币)的豪宅,四周围墙高耸,如城堡般戒备森严,外人难以随便进入。

  宋仲基当天从韩国出发时被拍到撇嘴,下午5时30分抵达香港后,对着机场近百粉丝才恢复笑容,但明显比以往少,似乎受豪宅曝光的报道困扰。晚上10时宋仲基身穿红色暗纹西装亮相,被逾150名记者包围拍照,他面带微笑挥手,只回答大会预置的三个问题,约逗留7分钟便入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