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十分呆萌可爱【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28:22

  原文标题:叶一茜森碟现广州十分呆萌可爱【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昨日,叶一茜带女儿 森蝶现身广州,助力某关注儿童呼吸健康公益活动。

叶一茜森碟现广州

  活动结束后,叶一茜和森蝶现身机场准备返京。叶一茜则一袭蓝白外套,内搭白T黑色包臀裙,脚踩小白鞋,镭射墨镜配红唇,既活力满分又成熟优雅。

  森蝶一身蓝色牛仔印花连衣裙,半扎丸子头,乖巧地坐在叶一茜推着的行李车上,手捧粉丝送的鲜花呆萌可爱。母女俩完全都是爱豆啊,赶飞机的匆忙也挡不住满屏的美。

  随后,叶一茜同森蝶一道步行准备过安检,森蝶乖巧地同前来送机的粉丝们道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