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罗嘉良为什么来大陆发展原因【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20:43

  原文标题:罗嘉良为什么来大陆发展原因【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罗嘉良为什么来大陆发展不是捞钱

  罗嘉良为什么来大陆发展,近日,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正在安徽等卫视热播。长得很“忠良”的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秦桧。从《火玫瑰》《射雕英雄传》再到《精忠岳飞》,罗嘉良俨然成了“反派专业户”。对此,罗嘉良直言其实演反派也是个机会,“好人不好演,演反派反而更过瘾。”

  演好人,更顾虑重重

  对于秦桧,罗嘉良有着自己的理解:“秦桧他其实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个坏人,是经历的苦难和得势后对权力的渴望让他逐渐改变。他是历史上有名的奸臣,他的罪行已经刻在了历史上,所以在演这个人物的时候,我会想要演的尽量极致一些。”

  罗嘉良坦言能演反派也是个机会,“其实刚出道的时候也是演好人的,但是那个时候并没有特别让观众印象深刻。我演过很多有挑战的角色,比如盲人、身体残疾的人甚至是妄想症患者,未来希望演一些更特殊更有趣的,比如完全没有对白的角色。”虽然罗嘉良在《创世纪》等多部剧中也演绎过一些经典正面的角色,但他自己仍觉得好人不好演,“演反派更过瘾,演戏时可以放得开,而演好人就顾虑重重。”

  剧本好,才会被打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香港演员到内地捞金。曾有知情人爆料称,“许多香港演员为什么都愿意来内地演戏,因为钱多。所以不管多烂的戏,他们都会接。”而对于这种“捞钱说”,罗嘉良回应称只有剧本好才会让自己动心,“在拍摄之前一定会做好功课,现场基本做到不NG。”演了几十年戏的罗嘉良自称已经渐渐学会看淡很多事情,“因为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自己。”

  罗嘉良对于戏中合作的演员黄晓明评价颇高,“我觉得黄晓明他是非常敬业很能吃苦的专业演员。他每天日程很忙,休息时间很少,但还是为了上镜效果坚持健身,非常有毅力。而且他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跟导演沟通过后,往往能把角色和剧情完善得更好更精彩,这个是非常难得的。”

  当爸爸,是我的幸运

  今年4月,罗嘉良的现任太太苏岩诞下爱女Sela,50岁再为人父的罗嘉良自曝女儿出生那一刻自己感动到哭,“儿子出生前我一直特别忙,所以都没有经历他从一粒种子在妈妈肚子里成长的过程,这一次我弥补了上次的遗憾。妻子怀孕后我一年未开工,从生活的最细微处体验妻子孕育女儿的过程,这一次特别开心满足。”

  罗嘉良坦言,“我的女儿一定会被教育得很好,她会明白演戏和现实生活的区别。而且我之前演很多坏人,但是观众都很喜欢,我女儿也一定会为她的爸爸感到骄傲的。”虽然跟女儿相处的时间更多,但罗嘉良表示在自己心里没有更偏爱谁,“对于女儿和儿子我没有特别的偏好,现在女儿和儿子都有,是我的幸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