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学一年级刘芸宣传片曲带你飞【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8:28:23

  原文标题:大学一年级刘芸宣传片曲带你飞【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大学一年级刘芸宣传片曲带你飞

  大学一年级刘芸宣传片曲,《一年级》节目组发布了刘芸[微博]老师的个人宣传片。视频中,形体老师刘芸专业的舞蹈功底令人叹服,优秀的教学环境、高颜值的学员也引得观众们一阵欢呼,除此之外正式生和旁听生之间差别待遇、危机四伏的竞争和淘汰制度同样也扣人心弦。

  《一年级》大学季再曝“差别待遇”,旁听生“鸭梨大”

  根据了解,此次《一年级》大学季是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打造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节目的拍摄对象是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学生,而参与节目录制的学生则由正式学和旁听生两部分组成。其中正式生通过高考程序,他们是从万千艺术考生中脱颖而出的天之骄子,而旁听生则是通过全国海选,从上万有着表演梦选手中突围而出的佼佼者。

  不久前,《一年级》大学季官方发布了黄志忠老师的个人宣传片。在这个宣传片中,我们不难发现旁听生和正式学生在登台表演方面的显著差别。而从最新发布刘芸老师的宣传片来看,在形体房内,一旁是身着标准练功服的正式生跟着美妙的音乐尽情的舞动,而另一旁则是旁听生邵明明、张予曦正进行着不太自信的对白,而这一切的原因则是因为他们是“旁听生”。

  然而,对于“旁听生”,考验还不止于此。根据了解,严格的甄别制度是上戏一直以来的传统:在每次甄别中考试中排名最末位的学生将面临换校或被劝退的风险。而在《一年级》大学季中这一传统将得以保留。对此,旁听生万国鹏、邵明明、张予曦等都表示“鸭梨山大”!

  上戏课堂遭曝光,专业老师黄志忠刘芸“带你飞”

  除旁听生和正式生的“差别待遇”、严肃紧张的甄别制度外,在视频中高颜值旁听生阵容、美丽的上戏课堂无疑也令人期待。“白色舞鞋、素色的练功服、明亮的校舍、钢琴旋律下的舞者、高颜值的校花校草”……瞬间就让人找回大学校园的感觉。据了解,作为中国最顶级的艺术类高等院校之一,上海戏剧学院的教学软硬件条件也可谓十分优越。从之前《一年级》大学季曝光的上海戏剧学院的校况来看:明亮的校舍、小情调的单人床、各种家具一应俱全的上戏学生宿舍立刻被网友们封为“梦想宿舍”。

  除了优越的硬件条件外,《一年级》大学季还为表演实验班配备了专业的明星鲜师团。黄志忠老师是塑造过多个经典影视形象的“老戏骨”;而已揽下金鹰、百花、金像奖、金马奖等众多表演大奖的佟大为[微博]老师,也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视频中曝光的形体老师刘芸,则是舞蹈科班出身并拥有多年舞蹈经历的专业舞者。其实,上海戏剧学院和湖南卫视这次“表演实验班”的设定就是为了给像邵明明、张予曦等有着表演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只不过追梦的路上总不是一帆风顺的,而黄志忠、刘芸等老师的一记警钟则是为了给这些追梦者更多的动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