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朴信惠郑容和亲密照片只是绯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7:42:44

  原文标题:朴信惠郑容和亲密照片只是绯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朴信惠郑容和亲密照片只是绯闻

  朴信惠郑容和亲密照片,郑容和与朴信惠是朋友关系。两人一起出演《原来是美男啊》、《你为我着迷》。在《原来是美男啊》中容和扮演一直单恋着信惠的姜新禹,但在《你为我着迷》中 他们扮演了恋人。 郑容和朴信惠是什么关系 郑容和喜欢朴信惠吗?海哥娱乐讯:cnblue郑容和与朴信惠交往了吗?郑容和跟朴信惠关系好吗?难道两人真的只是绯闻吗?

  郑容和(Jung Yong Hwa),韩国当红乐队CNBLUE队长兼主唱,音乐制作人,演员,主持人。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后随父母移居釜山市。2009年尚为练习生的他偶然出演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中的姜新禹一角,未出道便迅速走红。

  2009年10月7日,郑容和通过《原来是美男啊》以演员的身份在韩国出道,片中姜新禹这一牛奶暖男形象,也担任男主角弹钢琴的手模。2011年出演《你为我着迷》。2013年出演《未来的选择》,10月14日首播。 cnblue的郑容和与朴信惠的关系:拍过两次吻戏的好朋友!因为和朴信惠一起拍过两部电视剧,而在剧中有两次吻戏,观众代入感太强认为两人谈恋爱交往了,而两人就只是好朋友,并没有交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