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朴信惠素颜照漂亮吗专注看镜头【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7:38:19

  原文标题:朴信惠素颜照漂亮吗专注看镜头【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朴信惠素颜照漂亮吗专注看镜头

  朴信惠素颜照漂亮吗,朴信惠在SNS公开了自己和友人在釜山旅游的照片。朴信惠发表“还是釜山好”“陶醉在釜山”的文字。照片中朴信惠素颜亮相,身着墨绿上衣,红色长发显现自然美感,专注地看着镜头。

  另外的照片中,朴信惠穿着厚厚的外套坐在驾驶位上,虽然配文是“太冷了”,但是剪刀手动作能看出她还是很开心。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好漂亮!很喜欢这种干干净净的感觉”“美美哒女神”“素颜好漂亮”等。

  kbs2《演艺家中介》节目中,公开了拍摄首饰画报的演员朴信惠的采访录。在当天的节目中,已经以演员生活出道14年的朴信惠过去的样子被公开了。采访记者对出道迎来14年的朴信惠称赞不变的美貌,朴信惠笑称:“反而高中时候好像更老颜”。

  朴信惠在采访中表示“时间过得太快,有遗憾的地方但是也有满意的部分。只有均衡了,工作好像才会一直有趣”发表了出道14年来的感想。”

  童星演员出身的朴信惠也给了这时节开始活动的童星后辈们一些建议“能好好享受本人的生活就好了”她说“根据10多岁的时候我在过怎样的生活好像能决定我20~30岁的时候”朴信惠还补充说道“也希望能和朋友们经常见面,能和父母多多旅行”。

  1990年出生的朴信惠今年已经出道14年了。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其另一部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

  2009年与张根硕、郑容和、李弘基搭档出演《原来是美男》,开启演艺事业的新篇章。此后朴信惠又出演了《恋爱操作团》、《7号房的礼物》,并以此接连获得韩国电影家协会最佳女配角,2012~2014年连续四年蝉联百想艺术大赏女子部门人气赏。

  2013年,朴信惠在《继承者们》中与李敏镐、金宇彬、金智媛等高颜值人气偶像搭档,以出色演技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该剧不仅在许多国家热播,近日有消息称还将翻拍成中国版电影!

  2014年,朴信惠与李钟硕合作《匹诺曹》获得SBS演技大赏荣获中篇电视剧最优秀女演员奖、十大明星奖和最佳情侣奖。2015年5月26日,以电影《尚衣院》再获电影部门人气奖,达成百想史上最初的人气五连冠。

  另外,由朴信惠、曹政奭、都暻秀主演的电影《哥哥》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