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扑朔迷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7:34:29

  原文标题: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扑朔迷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扑朔迷离

  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韩国知名媒体D社爆料称李钟硕朴信惠恋情,众多粉丝纷纷热议两人是否在《匹诺曹》时就因戏生情,媒体迅速联系两人公司求证,朴信惠公司从否认到改口未求证本人,疑似想隐瞒恋情,李钟硕公司回应称两人关系很亲近但还未交往,让这段恋情的真实度扑朔迷离。

  据韩国D社报道,李钟硕朴信惠自拍摄《匹诺曹》后已相恋约4个月,大部分约会由李钟硕驾车接送,此前在采访中,李钟硕承认喜欢朴信惠,两人互相封为理想型,这次两名偶像恋情曝光,也引发粉丝热议。也有粉丝爆料称,其实朴信惠的真正男友是郑容和,而不是李钟硕。

  据悉,由于朴信惠与父母同住,两人外出兜风在2~3小时左右,每次约会最晚不会超过凌晨一点,此前李钟硕曾坦然将朴信惠选为理想型。据悉,两人拍摄《匹诺曹》因戏生情。

  此前在韩国演艺界就有一个传闻,即演员李钟硕和朴信惠是暖味关系。李钟硕和朴信惠亲昵地拍摄姿势更是如同真正的情侣一般。照片公开后,在粉丝中间引起了巨大反响。他们纷纷留言表示:"梦幻情侣哦"、"画面好美,李钟硕和朴信惠默契十足啊"、"还想看到更多的照片"等等。 近日他们拍摄的情侣写真和电视广告也让二人的恋爱传言愈演愈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