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苏有朋被刘德华潜过都只是绯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7:00:18

  原文标题:苏有朋被刘德华潜过都只是绯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苏有朋被刘德华潜过都只是绯闻

  苏有朋被刘德华潜过,苏有朋1963年出生,按照咱们中国人算的虚岁,现在已经43岁了。1988年虚岁16岁的苏有朋就凭借“小虎队”里的乖乖虎出道,至今已经27 年了。

  在这27年里,苏有朋也曾有过绯闻女友,诸如那个他自己也承认暗恋过却没成的赵薇,相约40还未婚就在一起的林心如,还有赵薇的同学颜丹晨等。

  可是这些都只是绯闻,更多关于苏有朋的感情传闻还有这样子的

  贴吧天涯等论坛里,都有很多所谓的内幕人士爆料苏有朋的性取向不正常,更直接说他是GAY,还拿出了当年他微博里分享GV视频来作证。

  更有甚者,互联网还一直传苏有朋不仅是GAY,还曾被刘德华所“包养”,或者说是苏有朋主动献身。

  苏有朋有一个字母A打头的拉链,也可能是钥匙链,他每次出行都会换各种各样的包包,但是万年不变的是这个A字打头的拉链,上面几张图片中,大家都能清楚的看到。

  那么这个A字打头的拉链为什么会这么频繁的出现在苏有朋的包包上呢?刘德华的英文名就是:Andy Lau。莫非?不会吧?难道苏有朋真的被天王……我不敢想象了。

  苏有朋身边经常出现一个容貌俏丽的女子,诸如就是苏有朋做完《左耳》宣传,去英国被网友拍到的。这个女子叫Amy。

  更让笔者发现林心如竟然叫这个Amy嫂子。

  那时候就有粉丝说,她跟苏有朋真的交往过。

  2011年3月6日她过生日,林心如在微博给她送祝福!

  在评论里林心如说漏嘴了,叫她嫂子!然后秒删!

  还有苏有朋和Amy的亲密照

  两人不仅动作亲密,还同吃一份蛋糕,这应该只有情侣才会这么做:

  这件新闻当年并没掀起什么火花,估计也是苏有朋并没想将自己的私生活放大吧。

  可是大家别小看了这些小新闻,有时候很多大八卦都是这些小新闻先报道出来的,只不过没掀起火花,大家都不注意而已,比如:

  早在去年就有媒体拍到了陆川带新女友见父母,然后今年年初陆川就和央视女主播胡蝶结婚生子了。

  可是种种证据完全可以证明苏有朋是有女人的。

  电视剧《情定爱琴海》拍摄于2003年,2004年播出,所以说这个女人已经陪了苏有朋有十二年之久了,堪比刘德华后面的女人朱丽倩一般,一直对爱人默默的复出。而苏有朋十二年了依然坚守和经纪人的恋情,也算得上是长情之人,而关于他同性恋的传闻,是不是也可以辟谣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