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小虎队苏有朋联考回忆青春往事【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6:52:41

  原文标题:小虎队苏有朋联考回忆青春往事【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小虎队苏有朋联考回忆青春往事

  小虎队苏有朋联考,苏有朋在北京宣传由自己执导的新片时,畅谈青春期的初恋,他透露高中时曾有一段短暂恋情,但因忙于小虎队的工作,逐渐断了联系。

  电影《左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杨洋、胡夏(微博)、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和关晓彤出席。

  主创遭粉丝投掷彩色粉末

  苏有朋:拍摄之初没考虑市场

  电影《左耳》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青春小说,讲述了一位左耳听力欠佳的高三女生的一段故事。

  发布会上一开始,一众主创身穿白衣白裤,就被要求用“跳房子”的方式亮相,遭台下粉丝投掷彩色粉末,现场一片欢腾。

  近年来,不少青春片在银幕上上映,但导演苏有朋表示,一开始创作剧本时并没有考虑市场,也没有参考其他成功青春片的案例,“片子做出来后我很有信心,跟很多年轻朋友看完后觉得特别踏实,觉得观众对青春片的接受度蛮高”。

  回忆17岁青春往事

  苏有朋承认高中曾谈恋爱

  由于电影描写了一批年轻人在17岁时发生的故事,现场苏有朋和一众主创都纷纷分享青春往事。

  “我17岁时就是传说中的乖孩子。”苏有朋回忆,当时自己还在念高中,一边要忙功课,一边忙工作,“还要学吉他,因为那时小虎队出专辑需要”。

  谈到恋爱往事,苏有朋透露因当年因参加小虎队,导致高一、高二功课落下很多,到了高三为了补上功课报名参加各种补习班,于是认识了一位女生,“我们短暂交往过一年,高考后因为继续忙小虎队的专辑,两人没什么联系就分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