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郑伊健陈小春等5人重聚街头拍新片【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6:24:42

  原文标题:郑伊健陈小春等5人重聚街头拍新片【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郑伊健陈小春等5人重聚

  郑伊健陈小春等5人重聚。近日,关于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5人重聚拍摄电影的消息在微博平台传的沸沸扬扬,事情的起因从7月20日晚间开始一位微博名为魔术师-冬冬的网友发布了自己在香港游玩时,在街头偶遇了5人正在拍摄的场景,而且从阵仗来看,似乎是在拍摄电影,并且附上了多个角度的现场照片。

  微博一经发布,经过一些其他用户的快速传播之后,在极短时间之内就在微博刮起了一股旋风,许多的用户都参与到了转发大军中来,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对于他们的回忆,以及对于他们重聚的期待。

  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7月21日也就是第二天,一位名为摄影师辰风的博主又发布了微博,并上传了更清晰版本的照片,指责魔术师冬冬盗图,自己的微博被重聚爆料消息刷屏了,才发现魔术师东东发布的内容,至此整个微博平台关于几人的重聚事件的关注彻底进入了高峰。截至记者截稿,已经有多个微博大号也都参与到了讨论中去。

  其实近阶段,从这5人先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之后又一起亮相为陈小春庆生,再到之后煎饼侠的热映,陈小春、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在剧中走了回过场,更有不少人都表示,就是为了这一幕去看的煎饼侠,似乎这5兄弟最近的曝光度直线上升,从这个角度来看,说这是他们为了新作品,做一些预热或者说为重返荧屏试一下市场反映,都不为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已经阔别多年,但是这几个人的兄弟形象依然深深地刻画在80后网民的心中。这次事件曝出之后,就有一大批的网友表达了希望能再次看到他们几个人的作品,更有网友放言,只要他们几兄弟能够再出一部作品,他就邀请他所有的兄弟,去电影院观看。还有网民称,他们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我过去喜欢他们,现在喜欢他们,以后还会喜欢他们,他们身上承载了太多兄弟间的东西。

  相信随着事件热度的持续升级,郑伊健等人或者经纪公司应该很快会做出一些回应,他么究竟有什么打算,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