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歆艺杨树鹏离婚原因是什么?【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5:44:36

  原文标题:张歆艺杨树鹏离婚原因是什么?【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歆艺杨树鹏离婚原因

  张歆艺杨树鹏离婚原因。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房间内,袁弘和张歆艺紧靠在一起,而屋内也有其他友人,看场面可能是私下闲情小聚。视频中,二人动情拥抱,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很是甜蜜。对此,张歆艺并未否认,而是在微信中回复称:“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

  直到22日晚,《真正男子汉》嘉宾见面会上,男主角袁弘亲口承认:“我和她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随后,袁弘通过微博表示:“告别单身,我们很好,感情是私人的事情,就不多晒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杨树鹏,演员张歆艺的前夫,中国内地青年电影导演。曾任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编导、《电影传奇》总导演。主要导演作品有《我的唐朝兄弟》、《匹夫》等。2013年5月22日杨树鹏与演员张歆艺在宝鸡结婚登记。代表作品有《我的唐朝兄弟》、《匹夫》、《烽火》等。2014年10月,杨树鹏与演员张歆艺离婚,坦言:“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

  杨树鹏与张歆艺结婚经过:

  2012年底,被曝与张歆艺恋爱,并被拍到一起幸福晒结婚证购物,疑似同居。

  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被网友曝与杨树鹏在陕西省宝鸡市结婚登记。据悉,张歆艺早前因心脏病发作入院,杨树鹏在病床前浪漫求婚,让张歆艺感动不已。

  都市报记者独家连线了刚“小登科”的杨树鹏,他向记者大方承认了这件喜事,并坦承对张歆艺的爱“绝非一朝一夕”。2013年5月17日张歆艺因突发心脏病而停工,杨树鹏直认自己是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的,两人婚后也会继续勇敢地走下去:“特别要谢谢网友们的祝福!”至于一直视杨树鹏为“偶像”的另一当事人张歆艺,昨日并没有接受访问,其助理向南都记者回应称“张歆艺不便接受采访”,但张歆艺亦透过助理表示了对外界祝福的感谢。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只是二人低调结婚,实在出人意料。据该网友微博内容表示,她是跟张歆艺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登记,遇上了自己的偶像,就顺便合影发微博,庆祝一下自己跟偶像的这个“缘分”。只是她可能没想到,恰恰是这么一个微博信息,引来了大众的关注。消息传出后,张歆艺和杨树鹏于2013年5月22日深夜通过微博大方承认。2013年5月22日1点38分,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篇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写道:“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作出了“爱的宣言”,婉转承认两人已领结婚证,而张歆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借用《套马杆》的歌词评论道:“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两人一起公开这件喜事。

  2014年10月29日晚,有网友爆料张歆艺已经和杨树鹏在宝鸡市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30日中午,杨树鹏发布长微博疑证实与张歆艺离婚,他在微博中写道:“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微博,称“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就这样,张歆艺与杨树鹏的就这样闪婚闪离。他们是如此平静,如此美好地分手,没有任何硝烟。离婚的真正原因原因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不管谁对谁错,离婚已经成为事实,也祝愿张歆艺演艺事业更加辉煌。当然也要祝愿杨树鹏导演,执导片子越来越大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