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让人震惊【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1:46:38

  原文标题: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让人震惊【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在《妈妈是超人》中,董洁被问“顶顶在你面前会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回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25日,潘粤明发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此事。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妈妈是超人》开播董洁儿子顶顶帅气形象吸粉无数,有网友发现董洁儿子顶顶长相竟然酷似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有网友亲切称呼他“易烊顶顶”。

  顶顶完全继承了“冷清秋”的纯天然高颜值,曝出照片的时候,有网友说长得像杨洋,也有人说长得像mini版易烊千玺。

  董洁家庭的第一轮录制已经顺利完成,董洁7岁儿子顶顶和妈妈十分神似,漂亮的妈妈再加上帅气的儿子,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相当养眼。节目不仅记录下了董洁和儿子相处的时光,也将让观众看到董洁作为单亲妈妈为儿子成长所付出的艰辛。

  据了解,2005年,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与潘粤明结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

  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向媒体确定公开了恋爱关系。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取名“顶顶”。

  谁料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了公开声明,踢爆离婚全因潘粤明滥赌拆家,更暗指潘粤明找人跟踪董洁,捏造“董洁出轨”。前晚潘粤明方也忍不住了,逐条对“董洁工作室”的声明作出反击,指出董洁经纪人从中作梗,破坏两人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