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丽颖为何炅庆生画面恩爱虐狗【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1:32:11

  原文标题:赵丽颖为何炅庆生画面恩爱虐狗【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赵丽颖为何炅庆生:国内主持界一哥何炅生日,国民女神赵丽颖不避嫌,在微博上晒出与何炅的亲密照,祝他生日快乐。这个日前频曝光已收获爱情小骨,这样赤裸裸的晒与何老师的恩爱照。

赵丽颖为何炅庆生

 

  4月28日,赵丽颖在微博中晒出两张与何炅的合照,庆祝其生日快乐,她在微博中写到“何宝宝生日快乐~想念你,愿你永远开心”对此,有网友表示“祝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照片中,赵丽颖和何炅亲密的相依偎着,有网友打趣到“我脑公第一个花痴的男人,我记住了!上狗粮。”“为什么莫名其妙感觉好配?”“照片拍的暧昧,呼叫王昊。”

  稍后,何炅在微博上写到“今天一直在排练话剧,刚刚哭了一大场,剧本太虐了!休息时间看微博,被满屏的祝福感动了,谢谢每一个爱我的人,为了不刷大家的屏我就不一一回复了,都记在心里啦!能被大家惦记,我觉得特别幸福,现在我也满18了,成年了,我要努力做一个能给大家带来幸福的人!也把祝福回向给所有人!”

  看来,何老师的好人缘真心不是盖的,对此,有网友留言“何老师永远年轻我们永远热泪盈眶”“生日快乐!十八岁快乐!”“祝福何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做一道光,温暖人心!”

  赵丽颖何炅激吻照

  2015年9月17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爆出一张赵丽颖何炅激吻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长发披肩,身穿旗袍,华丽的披肩,和何炅手拉手对嘴激吻,引来不少人围观并拿出相机拍照尖叫,场面非常的火爆。

  不过据悉这只是《偶像来了》的游戏环节而已,问了一下,这是做节目的游戏环节,虽然如此,但是有生之年能看到这样的画面,感觉也是值了,大家好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