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原因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23:42:22

  原文标题: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原因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

  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陈奕迅与徐濠潆于1996年开始拍拖,当时陈奕迅通过“新秀歌唱大赛”入行,是华星唱片公司旗下一个寂寂无名的歌手,徐濠潆也只是TVB电视台一位三线的演员。1997年二人开始同居生活。2000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事业稳步上扬,徐濠潆则逐步淡出,只做香港某著名服装店的买手,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2004年10月,女儿陈康堤出生,小生命的到来让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改变很多,开始戒烟,努力工作。两人于2006年3月23日正式完婚。

  遭遇现实,浪漫爱情变成一地鸡毛陈奕迅出生于香港一个高级公务员家庭,中学和大学均在英国度过,1995年正式踏入香港乐坛,是华语乐坛最有实力的男歌手之一。徐濠萦生于香港一个普通市民家庭,中学毕业后签约香港无线电视,曾经出演《鹿鼎记》、《少林小子》等影视剧。

  入行不久,有一天,陈奕迅在同事何超仪家吃饭,徐濠萦身穿皮草、头戴南美帽推门进来。在英国看惯名媛淑女的陈奕迅马上被这个霹雳女孩吸引了。陈奕迅想方设法追求徐濠萦,徐濠萦也被温文尔雅的陈奕迅吸引着。憧憬着浪漫爱情的两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

  1997年二人开始同居生活。2000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事业稳步上扬,徐濠潆则逐步淡出,只做香港某著名服装店的买手,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

  但两人的恋情并不被陈奕迅的父母认同。陈奕迅的父母认为徐濠萦挥霍无度,买起东西来像个暴发户一样,并且出身低下,门不当户不对。陈奕迅也很不习惯与徐濠萦父母相处。

  陈奕迅的父亲陈裘大时任香港房屋署总屋宇装备工程师,2003年被指控受贿被捕入狱。一向视父亲为偶像的陈奕迅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整个人被击垮了。徐濠萦不离不弃终于感动其父母。

  2004年10月,女儿陈康堤出生,小生命的到来让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改变很多,开始戒烟,努力工作。两人于2006年3月23日正式完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