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奕迅狮子座徐濠萦星座分析【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23:34:36

  原文标题:陈奕迅狮子座徐濠萦星座分析【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奕迅狮子座徐濠萦

  陈奕迅狮子座徐濠萦。陈奕迅自从做了父亲之后,责任心强了许多,改变了贪玩的性格,也不再像小男孩一样跟人打打闹闹,行事稳重大方,孩子令他变为成熟男人,的确可喜可贺。

  但他的夫婚妻徐濠萦除了身材有所改变,脾气仍然不变,身上完全没有母性的光辉,近一个月来,高调出入夜店,一晚上赶四个场子,灯红酒绿,也不管半岁的女儿是不是在家叫妈妈。

  据说是以此向陈奕迅示威,因为他一直不发迎娶令,徐濠萦望穿秋水,也没有变成徐太太,本以为女儿出世就坐牢了这个位置,进而还掌握了家庭的经济大权,但陈奕迅迟迟不给名份,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干脆再不管家,让陈奕迅一个人去做超级奶爸。

  本是情人之间闹别扭,但记者顺藤摸瓜,居然搞到徐濠萦母亲存款只有六千多元,连在街边买虾也要跟人讨价还价,比较徐一晚上万元的花度,实在是不孝之至。陈奕迅是个孝子,最看不得别人对自己父母不好,徐濠萦连犯六出之条,位子岌岌可危啊。+--+--

  纵观两人的星座,却是非常相合的,而且陈奕迅金星落在巨蟹座,家庭观念很强,不是个花心的人,结婚是迟早的事,那为什么他皇帝不急呢?

  主要是陈奕迅赚钱太辛苦了,现在老中青三代都靠他一个人养活,他爸爸卧病在床,女儿嗷嗷待哺,就连徐濠萦,也斜刺里捅一刀,有变成章小蕙的可能。这样看,陈奕迅哪里还有时间筹办结婚大事?

  陈奕迅是狮子座,好强有责任心的星座,喜欢自己给自己压力,勇于肩挑生活重担,如果徐濠萦变成无底洞,相信他也会变成女娲去补窟窿的。-o--o-

  陈奕迅的月亮落在天蝎座,其实内心很害羞,不喜欢集体活动的。以前是英皇的一哥,为了展示大家风范,总要起点带头作用,不能太沉默,要搞笑活跃气氛。现在没有这个压力了,只有生活的压力,他可以一门心思赚钱了。陈奕迅是很男人的,狮子座本身有男人味不说,月亮天蝎赋予他沉默的内在张力,还给他对女人的性吸引力,足以把他变成一个恋家的好男人。

  而徐濠萦是双鱼座,大手大脚的星座,用钱无度,没有概念,跟她做朋友蛮好的,因为会抢着买单。而她的月亮落在狮子座,更让她在花钱上势如破竹,花钱买面子,只图大家热闹,徐濠萦应该是很有朋友缘的。

  月亮狮子也让她跟陈奕迅日月合相了,所以他们有很深的缘份,不是一两次吵架就分得开的。但流着豪放血液的徐濠萦是不喜欢别人跟自己唱对台戏,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弄到手。她想结婚了,陈奕迅就应该八抬大轿在门口候着,谁料陈奕迅稳坐钓鱼台,这个台阶就很难下了。陈奕迅的狮子座又是最吃软不吃硬的,温言软语地哀求可能还生效果,要想一哭二闹三上吊,那是拿刀架在他脖子上的事,他眉头都不会皱一皱。

  陈奕迅的星座资料:

  太阳狮子座,月亮天蝎座,水星巨蟹座,金星巨蟹座,火星狮子座,木星双鱼座,土星巨蟹座,天王星天秤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徐濠萦的星座资料:

  太阳双鱼座,月亮狮子座,水星水瓶座,金星水瓶座,火星双子座,木星水瓶座,土星双子座,天王星天秤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