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奇隆签下刘心悠帮她解决问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22:00:33

  原文标题:吴奇隆签下刘心悠帮她解决问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吴奇隆签下刘心悠帮她解决问题

  吴奇隆签下刘心悠,吴奇隆的稻草熊公司也公开签下5位新人,还亲手送上一份空白合约,请刘心悠随意填写条件,并印上两人唇印,寓意说到做到。同时,稻草熊影视新签约的三生双旦五位小鲜肉以及刘思彤、叶祖新、武小莉也集体亮相,与粉丝共度圣诞夜,现场气氛high爆。

  刘心悠被大陆观众所熟知是2011年与吴奇隆、刘诗诗合作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她在剧中出演若曦的姐姐若兰,蕙质兰心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深受吴奇隆的欣赏。刘心悠表示自己是若曦的姐姐,自然也是四爷吴奇隆的大姨子了。

  刘心悠表示和吴奇隆已经是多年朋友,也合作很多部戏。这幺久以来他一直在她身边扮演大哥角色,帮她解决很多问题,让她很有安全感。

  熊家族的聚会,稻草熊还宣布最新签约的三生双旦五位小鲜肉小鲜花,十分亮眼。曾出演《泡沫之夏》中淩浩的台湾新演员杨瀚、《何以笙萧默》中有出色表现的黄世超、表演素质极佳的张思帆以及灵气十足的余玥和程依芸,令人眼前一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