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古天乐筹拍影版寻秦记男主或林峰【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20:48:19

  原文标题:古天乐筹拍影版寻秦记男主或林峰【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古天乐筹拍影版寻秦记:古天乐参与慈善捐书的活动,主办方安排了一些小朋友上台赠书,看到小朋友的古仔露出温柔的笑容,更贴心的帮小朋友将书塞入捐赠箱。古仔表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因为拍电影和广告的关系,也接触了很多可爱的小朋友。谈及和小孩的相处,古仔也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我自己觉得跟小朋友的相处最重要是多沟通,还有是用朋友的关係跟他们玩。”问及什么时候也组合自己的家庭?古仔无奈表示有没有小孩是自己无法控制的,现在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考虑成家立室的事情。

古天乐筹拍影版寻秦记

  据悉,由陈木胜执导,古仔、刘青云及彭于晏担任主演的古装电影《危城歼霸》已经顺利完成了。据了解,这部电影是古仔和青云第一次合作拍古装戏,而且该部电影的拍摄过程相当艰辛,遇上了颱风、梅雨等不可控的天气原因影响。提及此事,古仔表示拍摄的时候天气真的很热,不过自己作为演员意见习惯了这样的状况。乐观的古仔更表示跟同组的演员一起拍戏的过程很开心,怎麼辛苦都值得。古仔更透露现在正在和张智霖一起拍《S风暴》,因为最近天气很热,所以比较少在室外拍摄的戏。

  另外,之前外界一直盛传《寻秦记》将拍电影版,有消息指电影版将会是原班人马拍摄,又有情况表示古仔将不会担任主角,由林峰顶上,不过最终都没有确切消息。问及此事,古仔直言:“其实那部电影一直在安排当中,然后到应该公布的时候电影公司会再开发布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