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孙燕姿和老公现身机场称最佳伴侣【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20:36:26

  原文标题:孙燕姿和老公现身机场称最佳伴侣【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孙燕姿和老公现身机场: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孙燕姿甚少与夫婿一起出现,只会偶尔在网上平台展现恩爱,结婚即将4年,近日前往台湾为新歌宣传的她,难得有老公相伴,不过两人都挂念儿子,因此只逗留3天立就一起回新加坡,两人3月20日晚离开台湾时终被“捕获”爱相随,而孙燕姿也称赞老公是“最佳的伴侣”,她努力在家庭与事业间取得平衡,还留言:“如果没有值得钦佩的另一半,我可能没法完成这件事。”

孙燕姿和老公现身机场

  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出生于1977年,荷兰籍,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2011年2月23日,纳迪姆和孙燕姿恋爱关系首次曝光。

  2011年3月31日与孙燕姿秘密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孙燕姿的英文名字。2011年5月8日,与拍拖五年的女友孙燕姿在新加坡低调举行婚礼。这个"508"新婚之日正是两人交往5周年日子。2012年10月31日喜获龙子。2013年5月支持妻子孙燕姿以独立音乐人姿态回归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