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汪峰发飙质疑媒体世俗偏见遭回呛【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20:28:29

  原文标题:汪峰发飙质疑媒体世俗偏见遭回呛【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汪峰发飙质疑媒体世俗偏见:汪峰发飙质疑媒体是怎么回事呢?汪峰为什么要向媒体发飙呢?好声音汪峰组员遭“团灭”?9月10日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哈林导师组内对决PK提前录制,前两轮比拼之中,每当到了媒体举牌的时候,汪峰组就会大比分低于哈林组,导致两轮比拼都输了。这令汪峰非常恼火,一直在与现场导演沟通。并且汪峰现场开撕,向媒体发飙,向学员道歉,好声音内幕揭秘盘点。

汪峰发飙质疑媒体世俗偏见

  本次《好声音》录制评审分成音乐制作人、乐评人和媒体,一共51人。前两轮比拼之中,每当到了媒体举牌的时候,汪峰组就会大比分低于哈林组,导致两轮比拼都输了。这令汪峰非常恼火,一直在与现场导演沟通。

  汪峰因此现场质疑媒体称:“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一定要跟你们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直白,你们没有输在音乐里,你们没有输在哈林老师的眼里,你们也没有输在对方学员的精彩演唱里。你们输在世俗的非议和偏见里,那些非议和偏见是对你们的导师的。

  由于本场录制周杰伦和那英是观赛导师,不涉及对战,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华少就问了两人如何看待新赛制,小公举杰伦萌萌哒表示:“这个难题交给评审挺好,自己挺轻松。”那英也说了:“作为导师选择起来很纠结,媒体和乐评人们能看得更清楚,能代表更大多数人的标准。”

  然后,那姐就很高能、很毫无防备地爆了料:“汪峰在后台很紧张,我还跟他说呢,你跟媒体关系不咋地,赶紧地好好聊聊。”

  然后呢,在哈林、汪峰带着各自4名学员唱完开场曲后,华少让两位导师发表对战宣言,哈林呢带着大家一起高喊Rock口号,汪峰则非常高冷地表示:“没!有!宣!言!”然后气氛突然严肃,汪峰说想要对评审说些心里话,大意是学员们都还是孩子,一再提醒评审“你们手里的每一票都是神圣的。”

  “汪峰在开赛前不鼓励学员,而是一再提醒评审团注意公证,说明了什么,说明他还没开始比赛就担心自己会被媒体搞垮!”一位在场人士如此向哔宝分析。

  听罢这席话,哔宝只想说汪峰老师你可是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呢,怎么还没开始就想着自己会被迫害,为何不用想这些的时间去思考如何为学员编曲,如何排兵布阵呢?

  千万不要哭,我在这里要感谢好声音的所有乐队,导演还有我们的音乐制作人,乐评人,DJ。导师要跟你们说道歉的,还有我们前面的三位,我相信你们的表演是近乎完美的,因为事实是无法改变的。”间接指责现场媒体评审不公正,随后他向自己的学员起身道歉。

  在之后一轮的投票中,依然有媒体未选择汪峰的学员,在谈理由时直接以汪峰刚刚抛出的“世俗偏见”作出回应——

  “我没选汪峰队的XX,因为我就是世俗。”

  然后,这场莫名其妙的撕X就成为当晚每个媒体评审的一道内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